【台南美食】新鮮好好喝!麻古茶坊(崇德店):水果現切鮮挖,滿滿果肉都喝到。店員可愛有活力,大推薦~

作者:Mimi韓

IMG_6692.JPG

台南夏天怎能沒有冰涼飲料呢?根本神熱!

兼顧好喝與健康,這間高雄紅到台南的麻古茶坊很推薦,

想感受新鮮水果的話,我會點他們家的鮮果茶飲,

消暑解膩,高山金萱是首選,還有金萱雙Q果也好喝,

是mimi超愛的飲料,平均兩三天就會乖乖來報到。

 

來台南可住哪?

【台南住宿】mimi韓精選!10家台南市區優質住宿懶人包

來台南去哪玩?

台南旅遊景點推薦:簡易5條旅遊路線,安排行程的來看看吧~

台南一日遊:十鼓文化園區、麥多古堡、安平老街、搭船遊安平、得意蝦餅~ 

北門水晶教堂、奇美博物館:懶人行程規劃,兩大超夯景點週休輕旅行~ 

台南親子旅遊懶人包:30個自己會帶孩子去的地點分享給大家

來台南去哪吃?

府城美食小吃懶人包:挑選自己喜歡的100間在地好店分享

夏日必備,台南50家好吃甜點冰品懶人包

必吃必買!安平老街美食懶人包

必吃筆記!台南花園夜市美食:精選15攤人氣美食懶人包

IMG_6732.JPG

麻古茶坊是最近挺熱門的手搖飲料店,之前在高雄喝過驚為天人,好加在後來陸續來台南展店。剛查了一下,台南目前共有六家門市,而這天喝的是位於台南市立醫院對面的崇德店,紅白搭配的招牌還挺明顯,遠遠就能看到。

IMG_6667.JPG

IMG_6672.JPG

不知從哪時起,飲料店的招呼聲都變得超有朝氣,

而且都相當具有店家自己的特色,還挺有趣,

例如麻古的妹妹們只要有客人上門,就會喊:「香橙綠!好喝唷~」

聽個一兩次,大概就把他們招牌香橙綠給背起來惹XD

IMG_6680.JPG

page.jpg

店裡的鮮果茶飲很受歡迎,內外能看到許多新鮮水果,像是番茄、柳橙、檸檬、奇異果等,品項都很漂亮。等客人點完,店員才會拿出來現榨鮮挖,新鮮看的到。另外,用的牛奶或養樂多也都是品質好的牌子,讓人相對安心。

IMG_6665.jpg

杯裝(700c.c)25-60元,如果想買回家冰的話,

也可以挑選960c.c.的麻古美口瓶,價格65-100元。

而且美口瓶能重複使用,下次再訪可以折扣10元,

至於選擇的話,姊很推薦他們家鮮果茶飲,

另外,基本茶款的高山金萱、紅茶拿鐵等也都很棒。

IMG_6678.JPG

甜度表,這些是全糖的比例,但其實mimi自己買大多都是點無糖、最多1~2分糖。店家也把茶葉來源清楚標示,滿負責的。

IMG_6728.JPG

櫃檯還放了超大一本的檢驗報告,每款茶葉、水果都有定期送檢,喝得更安心。

IMG_6722.JPG

自從食安風暴之後,姊挑選全家人都能喝的飲料店變得更龜毛些,除了食材能看得到之外,相關的檢驗報告也是一大重點,而麻古不管用的鮮乳、養樂多、水果都有講究,也難怪生意一直都很好。

IMG_6681.JPG

紅茶拿鐵(55元),其實也就是鮮奶茶啦!用的是光泉鮮奶和錫蘭紅茶,比起奶精奶應該更健康許多,點無糖或微糖就好好喝哩。

IMG_6684.JPG

偶爾嘴饞,卻又想降低點罪惡感,就會點來和Colin一起喝XD

IMG_6692.JPG

這杯是最近推出的金萱雙Q果,喜歡基本茶款,又想增加點咬合口感的話,點這個也不錯。

入口回甘的高山金萱,很適合消暑止渴;椰果與珍珠又都輕甜Q彈。比起珍奶來說,這樣搭配更清爽低負擔。

IMG_6690.JPG

手工製作,不含防腐劑與焦糖色素的雙Q果,外觀看起來就是單單純純的顏色,讓人喝起來很安心。

IMG_6716.JPG

鮮果茶飲更是麻古的招牌,由左而右是蕃茄梅蜜、香橙百香綠茶和奇異果綠茶,都是新鮮水果現切放進去,顏色天然漂亮,每一口都是酸甜順口。

IMG_6700.JPG

香橙百香綠,裏頭就是新鮮現榨的香吉士,還有鮮挖百香果,瓶身都還能很清楚的看到果肉纖維。果肉讓果汁更好喝唷。

1.jpg

奇異果綠茶,裏頭大概就切了1-2顆左右的量,可以想像把珍珠或波霸換成一口口的鮮果,喝進嘴裡果香明顯,搭配淡淡的綠茶香,咬著果肉很滿足啊~

IMG_67111.JPG

蕃茄與梅粉原本就是好麻吉,放在一起就是好吃。而現在打成果汁,再加入蜂蜜更添風味。因為是完整個小蕃茄打進去,所以能吃到碎小的果皮,營養滿滿口感豐富,好消暑。

IMG_6687.JPG

每款都是直接把水果整顆挖進去,加上特選的茶品,除了喝到豐富美味的口感之外,也喝進水果完整的纖維與營養。mimi每次都忍不住順便多帶一些回家冰著喝,但畢竟是新鮮水果做成,還是建議快些喝掉,不然維他命C含量高,放久了會稍微變苦唷~

IMG_6718.JPG

滿推薦大家可以試試【麻古茶坊】,喜歡簡單就點杯高山金萱,想增加口感就選金萱雙Q果。愛果香的話,香橙百香綠茶或葡萄柚綠茶,直接感受一下滿口果肉+茶香的味道。台南的夏天很熱,既然離不開飲料,那就找更健康的選擇吧!簡單分享囉~

台南甜點飲料推薦

麻古茶坊(台南崇德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德路665號

外送電話:06-2898188

其他門市:金華路、民族路、東寧路、公園路、永康中正路

官網:http://maculife.com.tw/tw/

 

來台南可住哪?

【台南住宿】mimi韓精選!10家台南市區優質住宿懶人包

來台南去哪玩?

台南旅遊景點推薦:簡易5條旅遊路線,安排行程的來看看吧~

台南一日遊:十鼓文化園區、麥多古堡、安平老街、搭船遊安平、得意蝦餅~ 

北門水晶教堂、奇美博物館:懶人行程規劃,兩大超夯景點週休輕旅行~ 

台南親子旅遊懶人包:30個自己會帶孩子去的地點分享給大家

來台南去哪吃?

府城美食小吃懶人包:挑選自己喜歡的100間在地好店分享

夏日必備,台南50家好吃甜點冰品懶人包

必吃必買!安平老街美食懶人包

必吃筆記!台南花園夜市美食:精選15攤人氣美食懶人包


【台南美食】貝伊拉手工鮮奶酪:手工鮮奶製作,萬丹紅豆、宇治抹茶、特選芝麻好吃

【台南美食│安南區】三和鮮魚湯:龍膽石斑魚湯100元,厚實魚骨湯頭,喝過就回不去惹。

【台南美食】台灣咖哩:台日混搭新吃法,鹹辣香滑超過癮,限量巨無霸咖哩飯全台挑戰中!

【台南美食】小麥先生:工業風輕鬆用餐環境,多樣創意義大利麵、豐盛牛奶小火鍋都好吃。

【台南美食】夏天就是要繽紛啊!晃咖啡Horm Caf’e:美莓拿鐵、浩克咖啡特調好好喝

【台南拉麵推薦】Mr拉麵安平店:加麵不用錢,限量無敵大叉燒,拉麵飯食都美味。

【台南美食】安平.茉莉小館:逛安平老街順道吃,孔雀蛤、蝦捲新鮮、好滋味。

【台南甜點】來自日本,花漾幸福的好味道,FunTower日式可麗餅,米麗餅全新口味大進擊。

【台南美食.咖啡】OTTAG歐塔克手作烘焙咖啡館:風格輕鬆,咖啡平價好喝,兩隻店貓可愛超療癒!!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