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火鍋|深藏不露の八鮮棧肉骨爐:超猛龍蝦海鮮拼盤,全台唯一肉骨爐湯頭(已歇業)

作者:Mimi韓

3.jpg

超猛~這盤超級海鮮拼盤,吃完保證生龍活虎!

發現好厲害的台南火鍋店 #八鮮棧肉骨爐

裏頭有全台唯一的肉骨爐火鍋,有當日現送的溫體牛肉

還有老闆娘每天凌晨去安平港採買的新鮮海產,

喜歡大啖生猛海鮮、溫體牛肉火鍋的話,快來筆記。

#2017.4月更新,店家已搬遷到新店面

住址:台南市安平區中華西路二段475號

電話:06-2984606

來台南可住哪?

【台南住宿】mimi韓精選!10家台南市區優質住宿懶人包

IMG_3991.jpg

IMG_4070.jpg

八鮮棧肉骨爐》就在台南健康路與體育路交叉口,旁邊是台南棒球場國軍英雄館,外觀雖然不太厲害,但料理口味不錯,火鍋湯頭也很讚,而且價格實在。

20160901_183542.jpg

20160901_183528.jpg

主打很特別的肉骨爐,湯頭是利用帶肉的豬大骨與很多香菇一起熬煮,而且菜盤搭配溫體牛肉溫體豬肉也很厲害,還有近期推出的超大生猛海鮮拼盤,價格/份量/品質...怎麼看都挺有誠意。

IMG_3999.jpg

直接切主題!超大盤生猛海鮮,兩隻龍蝦、六隻三點蟹、半斤大白蝦、龍蝦沙拉、鮭魚卵、花枝、鳳螺、蛤蜊、淡菜、大扇貝...豐盛到龍蝦都快跑出來,也太驚人,而且都是老闆娘凌晨去安平漁市挑回來的,經過滾水燙熟就上桌,敢用這種方式料理,海鮮絕對要夠新鮮,看到這盤有沒有瞬間血壓飆高的感覺呢

IMG_4007.jpg

IMG_4008.jpg

完全就是原汁原味端上桌,愛吃海鮮的怎麼能抵擋這種誘惑呢!!再過一段時間,秋蟹蟹黃更肥美的季節,我肯定還要再來吃一次。

IMG_4014.jpg

IMG_4013.jpg

2.jpg

這天的貝殼類海鮮吃起來都沒什麼腥味,旁邊店家也特調了兩款可以用來去腥的醬汁,帶著果香的薑汁醋頗特別唷~

IMG_4010.jpg

還有還有,這兩疊奢侈的龍蝦沙拉,上頭還放了鮭魚卵...每一口都能咬到Q彈的龍蝦肉,超好吃!!

IMG_4017.jpg

龍蝦、龍蝦、龍蝦...新鮮的龍蝦唷!蝦肉超Q彈緊緻,絕對不是冷凍可以比的。

20160901_190730.jpg

招牌肉骨鍋上桌,還用散熱比較慢的煲鍋來裝,菜盤的份量也不少,點一份888元的海鮮拼盤(小),再搭一份400元的肉骨鍋(小),加幾碗白飯,3~4個人也很夠吃哩~

IMG_4024.jpg

骨肉鍋的湯頭用的是整支帶肉的豬大骨,還有大量香菇下去熬煮,香氣相當濃郁。這好像是別處吃不到的口味,而且用豬骨製作,就算不吃牛肉的人也沒問題。

IMG_4021.jpg

小份的菜盤就已經挺豐盛,蔬菜給的量還不少,更棒的是肉竟然是使用來自台南善化的溫體牛肉,每日現送。

IMG_4044.jpg

就連豬肉都是當日的溫體黑豬肉,上面沒有一點冷凍痕跡。(加點一盤溫體牛150元,溫體豬100元)

IMG_4054.jpg

IMG_4053.jpg

湯頭喝起來很順口,這天吃完之後也沒有很口渴的感覺,我是覺得很不錯。店員還貼心的提醒,溫體牛肉刷6秒就好,夾起來的時候肉片上還帶著微微的粉紅,此時最美味。

1.jpg

還在店門口的時候,就看到八鮮棧旁邊的廚房還放著烤台,果不其然店家也提供了好幾樣的燒烤料理。都是原汁原味沒有醬料的烤法。其中mim很喜歡他們的烤娃娃菜,還有烤溫體牛也是超美味,只要吃到第一塊,嘴巴就會停不下來惹,幾個好朋友相聚,點一些燒烤類的料理來下酒很不錯。

IMG_4019.jpg

IMG_3983.jpg

IMG_3982.jpg

店內裝潢古色古香,長桌、板凳與大紅燈籠搭配起來也是別有風情,還真有點走進古裝劇客棧的感覺捏!

IMG_3986.jpg

調味料採自助式的,需要啥咪自己動手吧~

IMG_3987.jpg

當然也不會缺啤酒、飲料,而且冰箱整理得很乾淨,看起來挺舒服。

IMG_3996.jpg

IMG_4067.jpg

最後附上單點的菜單,以燒烤類來說,雞翅50元/3支、雞腿50元/支,整體價位給我感覺很合理,溫體牛肉也很有競爭力,另外還有手工魚冊、魚餃、魚丸等火鍋料一盤都是50~60元而已。再加上前面的超級海鮮拼盤、招牌肉骨爐等份量也都相當有誠意,整體來說八鮮棧骨肉爐是會讓我想再找家人、朋友來吃的台南美食,簡單分享給大家囉~

台南美食店家資訊

八鮮棧肉骨爐|Facebook

住址:台南市安平區中華西路二段475號

電話:06-2984606

營業時間:16:00~0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來台南可住哪?

【台南住宿】mimi韓精選!10家台南市區優質住宿懶人包

來台南去哪玩?

台南旅遊景點推薦:簡易5條旅遊路線,安排行程的來看看吧~

台南一日遊:十鼓文化園區、麥多古堡、安平老街、搭船遊安平、得意蝦餅~ 

北門水晶教堂、奇美博物館:懶人行程規劃,兩大超夯景點週休輕旅行~ 

台南親子旅遊懶人包:30個自己會帶孩子去的地點分享給大家

來台南去哪吃?

府城美食小吃懶人包:挑選自己喜歡的100間在地好店分享

夏日必備,台南50家好吃甜點冰品懶人包

必吃必買!安平老街美食懶人包

必吃筆記!台南花園夜市美食:精選15攤人氣美食懶人包


台南美食|向光餐桌 SUN`S GREAT:安平老街全新質感早午餐

台南美食|塔彼Q手搖飲料:辣椒珍珠來襲,珍奶控必訪!

【台南美食】BREAD MEAT&SWEET:酥炸軟殼蟹漢堡上桌

【台南美食】成功大學旁『自己來紅茶鮮乳』:醋咪醋咪

台南美食|旺德實驗室:原創精神台南早午餐咖啡,重點是好吃

【台南美食】熨斗目花咖啡:新美街令人驚艷的質感老房,量適味美

【台南美食推薦】信息咖啡:超好吃爐烤牛排,竟藏@奇美博物館

【台南下午茶】萬昌街 Coffee Cape:少女心爆發!逛街逛累歇腳好選擇

【台南美食】JIA創意廚房:料好實在很彭湃,鹹派、烤餅我很愛。

【台南美食】台南美食小吃懶人包:挑選110間府城在地好店分享給大家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