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保健|日本威德in電解補給錠:大量爆汗之後,補充電解質就靠它!日本製造品質好。

作者:Mimi韓

IMG_5813.jpg

以前mimi只要在劇烈運動之後,總是會跑去買罐運動飲料來喝,

心裡想的是要補充電解質,但結果卻吸收太多糖分,

讓剛剛好不容易還掉的債又馬上補回來,

而最近知道了這款在7-11就能買到的【日本威德in電解補給錠】,

日本製造品質讓人安心,而且小小一包容易隨身攜帶,

不管在戶外活動、工作中或是大量流汗的情況後可以快速補充需要的電解質,

還多添加了8種維生素、鈣質等營養成分,搭配多喝水,

更全方位補給人體所需,平常很會大量流汗的話,記得參考看看唷~

運動保健-加拿大ALLMAX乳清蛋白-3.jpg

姊和老公我們倆因為平常工作的關係,接觸的熱量可不少,再加上自己根本就是易胖體質,現在每天都會逼自己去健身房流流汗,而且不管是不是為了體重,反正要活就要動,多運動總是有益無害的。

IMG_5827.jpg

而KAI除了平日也會去健身房做做體適能之外,假日偶爾也會去打打球,像是籃球或羽毛球也都是會瘋狂飆汗的運動。而在台南這種天氣很熱的地方,如果長時間運動或是待在戶外工作,一個成年人一天排汗量甚至可以高達數公升,此時就需要補充一些電解質,避免不舒服情況,身體所需不是單純補充水分就能平衡回來的。

IMG_5803.jpg

手上這款【日本威德in電解補給錠】是日本森永製菓的產品,森永想必大家不會陌生,他們公司從1983年成立了健康事業部開始,這類的補充品至今已有近33年的歷史,像木村拓哉,濱崎步、山下智久...都曾為產品代言,甚至也曾和漫畫灌籃高手作者井上雄彥及人氣男星松山ケンイチ合作,在日本很受歡迎。

IMG_5835.jpg

每包有8顆,在7-11售價是38元,運動或大量流汗之後陸續含上幾顆,加上適當補充水分,流失的電解質很快就能補充回來,而且沒有運動飲料含糖太高的問題,口感吃起來有點類似小時候吃的檸檬片。

IMG_5821.jpg

裏頭都是每粒分包的方式,不怕打開之後沒吃完會很快受潮,用來分給朋友也很乾淨衛生。

IMG_5829.jpg

背面的成分資訊相當清楚,裡頭添加了8種維生素: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維生素B12、菸鹼酸、維生素C、葉酸、泛酸。還有人體必需的鈣、葡萄糖與檸檬酸等營養成分。一天最多攝取量是10顆,每錠建議搭配50cc的開水來使用。(※補給錠是含在嘴巴裡讓它慢慢化開,不是直接配水吞掉哦!)

運動保健-加拿大ALLMAX乳清蛋白-17.jpg

運動或工作體力消耗大時,身體流汗會排出大量水分及電解質,如果只是單純喝水,反而會稀釋體內電解質。所以喜歡在從事運動,不管是打球、自行車、慢跑或馬拉松...只要是會大量流汗的活動都可以搭配電解錠來使用,還有得長時間在太陽底下工作的勞工朋友也很需要平衡一下。

IMG_5794.jpg

但是也提醒大家,這款電解錠是補充品,所以除非從事會大爆汗的運動,或粗重工作之外,一般不太會流汗的輕量運動,是不需要額外補充的,以免反倒補給過多的高滲透壓,造成身體負擔。

IMG_5804.jpg

我覺得【日本威德in電解補給錠】是滿方便的一款新產品(市面上沒看到同類型的),一包體積不大很容易攜帶,不管是去健身房、運動場還是海邊衝浪,在大量體力消耗之後,都能快速搭配飲用水平衡身體電解質,裏頭還有8種維持身體機能的維他命,可以給妳舒適爽快的元氣活力,同系列還有維他命、綜合礦物質、膠原蛋白、人蔘蜂王乳等補給品,簡單分享給大家囉~

威德in|官網粉絲團

實體通路: 7-11 獨賣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