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樂禾田海安店:花園夜市旁,台南日式早午餐專賣,好看好拍也好吃

作者:Mimi韓

DSC071561.jpg

台南早午餐的店家來說,mimi感覺這間《樂禾田》自己很喜歡,他們家的日式早午餐好拍又好吃,尤其是日式烤飯糰、鬆餅套餐都深得我心,不油不膩,很適合我的早餐味蕾。最近知道他們在台南花園夜市旁多了間《樂禾田海安店》,新店空間更清亮寬敞,而餐點依舊維持很不錯的品質,營業時間也提早到08:30,喜歡享受台南早午餐的話,趕緊來看看姐的分享吧~

【台南住宿】mimi韓精選!10家台南市區優質住宿懶人包

【台南旅遊】台南景點推薦:簡易5條旅遊路線,安排行程必備

DSC07130.jpg

說到《樂禾田海安店》位置還滿妙的,就在花園夜市附近,隔壁就是深呼吸運動會館,感覺老闆好像很愛健身房,因為安平店隔壁也是健身工廠,是說早上做完運動,就可以揪一揪來吃早午餐嗎?😊

DSC07211.jpg

DSC07212.jpg

DSC07194.jpg

室內還滿有清新的感覺,入口處規劃了更舒服的候位區,餐廳裡以木質餐桌椅搭配綠色牆面和乾燥花來裝點,採光也不錯,新店才開幕沒多久,就已經吸引滿多喜歡這調性的朋友哩!

DSC07191.jpg

早午餐客單價落在250~350元(免服務費),以台南來說大概中等程度。另外店員說目前有規劃要做兩店的差異化,安平店即將推出限定甜點鬆餅。另外還有海安店可能會延長到晚餐時段,人員都在調整訓練中,很值得期待。

DSC07146.jpg

DSC07156.jpg

樂禾田的早午餐是使用日式風格的精緻擺盤,隨餐有附飲料和黑豆漿,可以選紅茶、玄米茶、焙茶和咖啡,整體口味比較不油膩,份量也讓人滿足,如果吃膩了美式早午餐的話,來換換日式口味也是挺好。

DSC07150.jpg

唐揚炸雞鬆餅餐(240元),這是挺有趣的餐點組合,內容有鬆餅、唐揚雞、散蛋、黑糖優格、沙拉和濃湯。鬆餅口感稍微濕潤,搭配一旁的藍莓奶油還挺好吃,而且表面還印上樂禾田的字樣,更增加了許多辨識度,生菜沙拉搭配日式醬料也是清爽開胃,另外這天的優格讓我們有鵝樂到,連不敢吃酸的Kai都很愛捏~

DSC07152.jpg

DSC07159.jpg

漁夫時令一夜干(350元),稍微醃漬過的魚肉煎的相當好吃,連油脂都很鮮甜,配白飯很好吃,一旁還有唐揚雞、兩種配菜、蒸蛋和湯品,吃完舒服沒負擔,很適合早餐喜歡來點白飯配菜的朋友。

DSC07165.jpg

初見烤鮭魚飯糰(250元),可能因為日式飯糰為主的早午餐在台南還挺少見吧!這是樂禾田點閱率很高的早午餐選擇,,而且不只視覺效果棒,口味也很不賴。(記得趁熱吃,烤久或冷掉有點硬)

DSC07169.jpg

米飯烤之前有先醃漬過,加上烤鮭魚的香氣,飯糰吃起來口感鹹香味美。另外烤爐並不是單純裝飾用,裡放著加熱過的鵝卵石,讓飯糰保持熱熱的溫度。旁邊還有茶碗蒸、唐揚雞、農夫沙拉、湯品、飲料和黑豆漿,整個份量相當滿足。

DSC07170.jpg

天婦羅海老歐姆蛋(280元),除了主餐的炸蝦歐姆蛋之外,旁邊還有抹茶紅豆吐司、薯餅、手工優格、農夫沙拉和兩顆地瓜泥,當然也有附餐飲料和餐前的黑豆漿,感覺食材搭配的營養滿滿,就算一大早吃也不會感覺油膩,整份實在相當豐盛。

DSC07171.jpg

然後姊超喜歡樂禾田的手工優格,口感是不會太酸的那種味道,上面灑了些甜麥仁,也增添了很棒的風味,

DSC07144.jpg

單點的唐揚雞沙拉,樂禾田還找來可愛的木盤呈裝,讓視覺看起來就很棒,整份裡頭有生菜、唐揚雞,還灑了很多乳酪絲,沙拉醬也是微酸偏清爽的口味,如果不想吃整份早午餐的話,其實點這個來多吃點青菜也是挺好的選擇。

DSC07153.jpg

櫻花蝦明太子薯條,金黃的脆薯上灑滿海苔,還能吃到櫻花蝦的香氣,而一旁搭配的醬料則是放入了滿滿海味的明太子,這個很好吃。

DSC07199.jpg

DSC07202.jpg

另外,如果靠近午後來用餐的話,店裡招牌的《宇治金時抹茶厚鬆餅》也是很受歡迎,有兩塊漂亮的抹茶手烤鬆餅,加上綿密的紅豆、奶油和一球香草冰淇淋,擺盤也太美。比起一般的鬆餅來說,這裡的厚燒鬆餅更讓人滿足,搭配無糖的飲料就很棒囉~

DSC07207.jpg

DSC07205.jpg

裏頭是有點濕潤的狀態,吃起來像蛋糕,嘴裡會傳出淡淡的抹茶香氣與苦味,喜歡抹茶的女孩們應該會喜歡。淋上蜂蜜之後,就算現在看照片口水也快流出來了。

DSC07184.jpg

整體來說《樂禾田海安店》的空間雅致舒服、光線明亮,而且餐點還滿合姊的口味,相信很多人都不喜歡一早就吃得很油膩,而這兒的料理真的是清爽許多。再加上周圍不管機車或汽車停車都算方便,大家可以很悠閒的享受一頓好吃的台南早午餐,推薦給大家。


台南早午餐店家資訊

樂禾田海安店Facebook

地址: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735號(深呼吸旁)

電話:06- 3587366 (可先訂位)

營業時間:08:30~17: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南美食】石堂極和牛石頭燒:全台獨家個人版韓式烤肉,烤肉球、水管抽風機,一個人就能開吃啦~

【台南美食】法福餐酒館:近台南火車站,聚餐/慶生推薦義式餐酒館,宇宙大爆炸來襲~

台南美食|椰庭純手工粉圓(安平店):粉圓自己搓、甘蔗自己榨,老闆你要不要這麼厚工啦!

台南吃到飽餐廳|全新《原生園汆燙鍋》進駐德安百貨,超多來自台東的有機蔬菜,葷素都適合。

台南美食|我的保安路新歡《保安刈包》:焢肉很大塊,還有雞腿和紅燒牛肉刈包,午茶&宵夜限定!

台南美食|沾米廚房:台南神秘千層蛋糕開的早午餐,但沒有千層蛋糕。餐點好吃、環境有個性。

台南牛排|美之牛碳烤牛排館:原汁原味,牛小排吃到爽套餐很厲害,義式料理129元起也很超值。

台南美食|每每純鮮奶雞蛋糕:台南大學旁純鮮奶小甜點,冰品簡單卻很美味。

台南美食|菜市仔嬤汾陽餛飩(台南店):日賣50000顆,高雄左營傳承三代的古早味餛飩湯,鹹湯圓也很好吃。

【台南住宿&台南早午餐】精選二弄八號民宿,與30間很喜歡的台南美食懶人包。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