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早午餐】噠慷咖啡(cafe.com):季節限定鬆餅草莓雪漾QQ+宇治抹茶千層,明亮潔淨的午後時光

作者:Mimi韓

DSC021691.jpg

這間在台南早午餐咖啡店「cafe.com」,就躲在台南北安路附近的住宅區裡,中文名字直接譯成「噠慷咖啡」。店裡除了提供早午餐、咖啡之外,他們家鬆餅、甜點也滿吸睛,而且店員態度也相當好,再加上店內是走乾淨潔白的風格,整體給人一種透亮清爽的舒服感,約姊妹來享受早午餐或是下午茶都挺不賴。

台南吃喝玩樂懶人包►►

住:精選台南住宿:10家台南市區優質飯店住宿懶人包

玩:台南景點推薦:簡易5條旅遊路線,安排行程必備

吃:府城美食小吃懶人包:挑選自己喜歡的100間在地好店分享

DSC02176.jpg

DSC02177.jpg

「噠慷咖啡」位於台南北區的育成路,外觀的透天厝質感就滿不錯(看起來貴貴),這附近算是姊比較少出沒的地方。

DSC02148.jpg

DSC02150.jpg

門口是吧檯,店員妹妹們正在打麵糊,環境中沒有太多多餘的裝飾,就是乾乾淨淨的樣子,我喜歡~

DSC02151.jpg

冰箱裡只放了少少幾款季節限定的外帶甜點,像這個罐子蛋糕還滿討喜的。

DSC02152.jpg

DSC02153.jpg

DSC02154.jpg

店裡以早午餐、鬆餅、輕食、蛋糕、咖啡飲料等為主,早午餐價格在270元左右,還算正常,而且竟然有班尼迪克蛋耶!要找機會來試試看。(早午餐只有08:00~12:00供應)

DSC02160.jpg

草莓雪漾QQ + 指定飲品(一月限定/280元)

因為錯過早午餐時間,這趟就先吃鬆餅吧!花朵形狀的鬆餅,上頭放滿了冬天最夯的新鮮草莓,還有草莓冰淇淋,奶油、香草卡士達等,看起來美美der~

DSC02159.jpg

草莓雪漾鬆餅的滋味還不錯,裏頭還包著QQ的麻吉,是挺襯職的下午茶點心,看著她心情都好起來惹!

DSC02174.jpg

草莓雪漾QQ鬆餅搭配的飲料是-宇治草莓歐蕾,酸甜滋味的草莓再搭配稍有苦味的抹茶,是時下日本滿流行口味。不過姊實在不習慣她們倆在一起...還是覺得抹茶和紅豆才是真正天造地設的一對啦>.<“

DSC02163.jpg

宇治抹茶千層,外層是酥脆的千層派,撒上香氣濃郁的抹茶粉,裏頭夾著香草和抹茶兩種口味的卡士達醬,美妙呀~

123

DSC02173.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天「噠慷咖啡」的草莓雪漾QQ和宇治抹茶千層都不錯吃,但我點來搭配的宇治草莓歐蕾有點不合我的喜好,下次可能換成一杯單純的黑咖啡或是拿鐵會與甜點更妹取吧!簡單記錄囉~

台南早午餐咖啡

噠慷咖啡(cafe.com)

地址:台南市北區育成路87號

電話:06-2515650

營業時間:8:00 – 17:30(週三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來台南可住哪?

【台南住宿】mimi韓精選!10家台南市區優質住宿懶人包

來台南去哪玩?

台南旅遊景點推薦:簡易5條旅遊路線,安排行程必備

台南一日遊:十鼓文化園區、麥多古堡、安平老街、搭船遊安平

北門水晶教堂、奇美博物館:懶人行程,週休輕旅行~ 

台南親子旅遊懶人包:30個自己會帶孩子去的地點分享給大家

來台南去哪吃?

府城美食小吃懶人包:挑選自己喜歡的100間在地好店分享

夏日必備,台南50家好吃甜點冰品懶人包

必吃必買!怒吃10攤安平老街美食懶人包

必吃筆記!台南花園夜市美食:精選15攤人氣美食懶人包

更多台南美食紀錄

【台南美食】布萊恩紅茶專賣店:還在喝布萊恩嗎?你所不知道的布萊恩紅茶~

【台南甜點】Autumn熱.鬆餅:手做の舒芙蕾厚鬆餅,ㄉㄨㄞ ㄉㄨㄞ上桌

【台南早午餐】鮮甜無毒、顛覆想像《蔬食樂SOOTHROAD》(有純素食):當科技蔬菜遇到創意料理,好吃大推薦。

【台南美食】國華街散步美食《漫步佐敦港式雞蛋仔》外脆內軟香氣滿滿,不沾不黏好好味。

【台南美食】安平.方蘭川焦皮布丁:堅持鮮奶製作,就像小時候奶奶做的布丁;吃的開心,也更安心~

台南早午餐|鬍子煎餅 HUZI Cafe:台南火車站周邊の可愛翹鬍子,低調英倫風早午餐。

【台南茶餐廳】星仔冰室:大東夜市旁港式美食,餐點活潑變化多,菠蘿包、叻沙麵、蒸籠燒賣都好吃~

【台南.宵夜】感覺冷了嗎!? 來這點盤「麻辣關東煮」吧~ 夜晚的小東路挺熱鬧!!

【台南.老屋】慕ㄇㄨˋ紅豆~ 喝一碗紅豆湯,暖活了身體,更感受到了分享的溫度。

台南美食|菜市仔嬤汾陽餛飩(台南店):日賣50000顆,高雄左營傳承三代的古早味餛飩湯

台南美食|沾米廚房:台南神秘千層蛋糕開的早午餐,但沒有千層蛋糕。餐點好吃、環境有個性。

【台南吃到飽推薦】Double Cheese(成大店):披薩炸雞、薯條義大利麵,不到300元,通通吃到爽!

台南美食|旺德實驗室:原創精神台南早午餐咖啡,吃到後壁崑濱伯的冠軍米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