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湯蒸火鍋羅東林場店:4.6分高評價!食料份量超誠意,澎湃無敵海鮮盆推薦

作者:Mimi韓

宜蘭美食超熱門的湯蒸火鍋(羅東林場鐵道店)真的這麼厲害?Google評價有4.6星好強,實際來訪感覺湯蒸火鍋菜單選擇性豐富,而且不管肉品、海鮮菜盤份量超誠意,還有無限供應的飲料冰淇淋Bar,再加上服務也親切難怪這麼受歡迎,但因為湯蒸火鍋羅東林場店的生意非常好,想吃務必提早訂位。


湯蒸火鍋-羅東林場鐵道店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光榮北路199號(地圖)
電話:03 9558888
營業時間:11:00~13:30;17:00~21:00(六日中間沒休息)
官網:湯蒸火鍋-羅東林場店粉專


湯蒸火鍋交通&用餐環境

湯蒸火鍋在宜蘭有兩家店,我們這天早上去了清水地熱、太平山森林遊樂區搭蹦蹦車,晚上就住在宜蘭羅東民宿,所以就近訂了湯蒸火鍋羅東林園店,它地點在羅東光榮北路橋下,交通建議是自己開車騎車來比較方便,店家雖然沒有提供專用停車場,但反正路旁都可以停車倒也還好。

內外裝潢還不錯,整體帶點日式鍋物店的感覺,空間蠻寬敞,座位不少且桌位之間不會感到侷促。

湯蒸火鍋菜單

湯蒸火鍋菜單給大家參考,從基本的梅花豬肉鍋,到很多網友推薦必點的豪華海鮮盆價位在250~980元之間,也有海陸組合的選擇,每種肉品還會分成大小份,整體還蠻多的,容易找到自己想吃的份量或組合。另外店家沒有+10%服務費,菜單上看到的就是結帳金額。

還有許多單點的食材~

最後需要選湯底/附餐,另外可以加價50元升級川味麻辣、南洋咖哩等特製湯底。(共鍋消費,每人需另加點100元食材,115cm以下小朋友免收)

湯蒸火鍋自助Bar

點好餐後就可以到自助Bar去取用飲料、醬料之類的東西,也簡單看一看。

沾醬區

沾醬採自助式,除了沙茶醬之外,湯蒸火鍋還準備了胡麻醬、青蔥、香菜、蒜泥、辣椒醬等,以及各式醬油、白醋,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沙茶醬還真調的挺香挺好吃的唷!

冰淇淋區

是準備了6~7種口味的小美冰淇淋,想吃什麼挖什麼

飲料

飲料區有提供烏龍茶、古早味紅茶、冬瓜茶和檸檬汁等四種,同樣喝到飽。

湯蒸火鍋好吃必點

感覺湯蒸火鍋的上菜速度蠻快的,沒多久東西就陸續出現,然後也沒有漏單什麼的狀況,服務過程都很流暢。我們這天就每人挑一種鍋物(霜降牛肉/精選牛肉/台灣雞腿/超級海鮮),都是搭基本原味/石頭火鍋湯底

菜盤都一樣感覺還蠻豐盛的,蔬菜量很多要點讚,搭配幾款大眾化的火鍋料。

霜降牛肉鍋(580元/大份8oz),菜單上是寫使用美國頂級牛小排,油花分佈相當漂亮,份量也給的蠻有誠意,加上菜盤絕對讓你吃飽飽。因為東西都一樣,只有主餐有差異,以下就沒有拍全部,只簡單拍拍主要肉品的部分。

精選牛肉鍋(340元/50z)的肉片,價位比霜降牛肉鍋便宜,但牛肉份量也比較少。

台灣雞腿鍋(340元),整支已經去骨的雞腿肉,口感吃起來應該是土雞,煮好之後肉質結實有彈性。

超級海鮮盆(590元),本來想要直上豪華海鮮盆的,不過想說還要養家活口還是省一點好哈哈,但他們的超級海鮮盆也已經相當厲害惹,鮑魚、白蝦、蛤蜊、透抽、鯛魚、鱸魚堆滿滿,更誇張的是那隻巨大的生蠔。

真心覺得豪華海鮮盆很可以推薦,實在無敵新鮮,像是鮑魚還會蠕動、蛤蜊還在吐舌頭活跳跳,如果和我一樣不知道怎麼處理活鮑魚的話,可以請店員來協助。

然後那隻巨大牡蠣生蠔也很誇張,SIZE很驚人,要三口才能吃掉牠捏!咬下去濃濃新鮮海味超棒~

其實每家生意好的店都絕對有過人之處,而宜蘭湯蒸火鍋會有這麼好評價也不是沒道理,用餐空間舒服且服務好,菜盤份量大、食材品質尤其是海鮮讓人滿意,湯底的部分可能因為我們都挑基本款所以沒什麼亮點,但也沒扣分就是了,整體是會讓人想再訪的宜蘭美食餐廳,簡單分享囉~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