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JIA創意廚房:料好實在很彭湃,口味不俗的台南早午餐,鹹派、烤餅我很愛。不過出餐稍微慢這樣~(已歇業)

作者:Mimi韓

DSC06959.JPG

台南美食│早午餐│Jia創意廚房 Facebook

颱風過後,台南卯起來下雨,在家裡發霉也不是辦法,

趁著跑銀行看看戶頭還有沒有錢可以花的機會,

轉過來南門路這間【Jia創意廚房】吃東西,順便看看書寫寫文~

在為數眾多的台南早午餐店來說,口味不俗,挺讓我們喜歡。

 

來台南可住哪?

【台南住宿】mimi韓精選!10家台南市區優質住宿懶人包

來台南去哪玩?

台南旅遊景點推薦:簡易5條旅遊路線,安排行程的來看看吧~

台南一日遊:十鼓文化園區、麥多古堡、安平老街、搭船遊安平、得意蝦餅~ 

北門水晶教堂、奇美博物館:懶人行程規劃,兩大超夯景點週休輕旅行~ 

台南親子旅遊懶人包:30個自己會帶孩子去的地點分享給大家

來台南去哪吃?

府城美食小吃懶人包:挑選自己喜歡的100間在地好店分享

夏日必備,台南50家好吃甜點冰品懶人包

必吃必買!安平老街美食懶人包

必吃筆記!台南花園夜市美食:精選15攤人氣美食懶人包

DSC06981.JPG

#我真的是來躲雨的><“

Jia創意廚房躲在南門路中山國中對面的小巷子裡,巷口有間金玉堂文具店,並不太難找。

DSC06947.JPG

DSC06923.JPG

DSC06924.JPG

環境帶著點溫暖復古、黃色調的風格,剛進來的時候看空位很多,想說可以隨便找位置坐就好,殊不知人家幾乎7~8成座位都被預訂完了,下大雨生意還是很穩定,感覺厲害!(建議要先訂位比較保險)

DSC06946.JPG

DSC06925.JPG

DSC06939.JPG

DSC06930.JPG

有高腳椅的座位,也有慵懶的沙發椅,服務人員也都挺親切,在裏頭用餐是舒服的。另外,店裡的插頭不少,也有速度滿快的免費WIFI,用來充當臨時工作室也還不錯呢~

DSC06938.JPG

page.jpg

櫃台上擺著滿多手工餅乾、氣泡飲、蘋果酒等,看喜歡都能買唷~

DSC06949.JPG

DSC06950.JPG

DSC06952.JPG

另一側,擺放著現做的甜點、蛋糕,司康等,其中檸檬塔的size大概是別人家的兩倍大,但卻只賣135元,感覺不貴。而磅蛋糕看起來似乎也頗好吃,有機會再來嘗試。

DSC06915.JPG

早上來只有早午餐能選,均價250左右,有附餐紅茶or咖啡,可以半價換購其他飲料。

DSC06914.JPG

廚房小點通通160元,份量其實當主餐也OK,只是沒飲料。這天選了老墨起司烤餅,口味真的是挺滿意的。

DSC06957.JPG

餐前杯裝的蘑菇濃湯,香濃順口,這天蘑菇的氣味滿明顯,熱熱的喝很棒。

DSC06967.JPG

DSC06959.JPG

法式鹹派(限量 / 240元)

這似乎是JIA創意廚房的招牌款,黑白相間的圓盤上,擺了一個大大鹹派、還有沙拉、司康、優格、南瓜泥,以份量來說絕對是很彭湃的等級,吃完直接飽到中午沒問題。

DSC06960.JPG

鹹派的口味每天都不一樣,而且限量供應,都是師傅利用新鮮食材當日做的。酥脆的千層派皮、中間吃起來有點類似蛋塔的口感,餡料紮實鹹香,好好吃。

DSC06962.JPG

優格上頭淋了些黑糖,還有莓果、葵花子等,滿清爽,當餐後點心還不賴。

DSC06963.JPG

DSC06965.JPG

生菜也給的很多,而且蔬果的種類不算單調,這天醬料偏凱薩醬的味道,口味較重,再請斟酌使用囉~

DSC06964.JPG

南瓜泥好好吃,不油不膩又健康的好配菜。

DSC06979.JPG

英式司康,口感香酥鬆軟,單吃會比較乾(廢話,哪個司康不乾?)記得搭配旁邊店家自製的藍莓果醬。

DSC06977.JPG

早午餐搭配的附餐紅茶、不苦澀沒扣分,而且還用心的多放了一大片檸檬,讓人對它更有印象。

DSC06970.JPG

老墨起司烤餅(160元)

看餅皮有點破碎的模樣,就知道肯定非常酥酥酥啦!果不其然,第一口咬下真的就像餅乾一樣,外皮硬脆香、內餡的德國香腸,洋蔥、蔬菜,再搭配墨西哥辣醬和胡椒,超夠味。隨便點的,不過卻有驚豔到。

DSC06974.JPG

用料非常紮實,每一口都有滿足的感覺,吃起來稍微有點辣!不敢吃辣的話,就別點這個囉~

DSC06976.JPG

還有搭配莎莎醬可以沾著吃,不過我是感覺單吃就很夠味啦XD

DSC06920.JPG

整體來說,缺點主要就是出餐速度較慢,想來用餐記得帶著慵懶放空的心情與時間(因為都是現點現做),其他完食的感想其實都是正面的,雖然要等比較久,但以口味上來說實在不錯,份量也很澎派,走的是大碗又滿期的路線,吃完並沒有感覺不值得的心情,簡單分享給大家~

台南美食│早午餐│Jia創意廚房 Facebook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227巷4號

電話:06-2160079

營業時間:08:00~17:00(週四休);晚餐:17:00~21:00

晚餐只接受前一天訂位,如果沒人訂位,晚上就休息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來台南可住哪?

【台南住宿】mimi韓精選!10家台南市區優質住宿懶人包

來台南去哪玩?

台南旅遊景點推薦:簡易5條旅遊路線,安排行程的來看看吧~

台南一日遊:十鼓文化園區、麥多古堡、安平老街、搭船遊安平、得意蝦餅~ 

北門水晶教堂、奇美博物館:懶人行程規劃,兩大超夯景點週休輕旅行~ 

台南親子旅遊懶人包:30個自己會帶孩子去的地點分享給大家

來台南去哪吃?

府城美食小吃懶人包:挑選自己喜歡的100間在地好店分享

夏日必備,台南50家好吃甜點冰品懶人包

必吃必買!安平老街美食懶人包

必吃筆記!台南花園夜市美食:精選15攤人氣美食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東區.開普咖啡1號店:個性工業風,六款特色Brunch,空間輕鬆來次早餐約會吧~

【台南早午餐】鮮甜無毒、顛覆想像《蔬食樂SOOTHROAD》(有純素食):當科技蔬菜遇到創意料理。

【台南美食】新鮮好好喝!麻古茶坊(崇德店):水果現切鮮挖,滿滿果肉都喝到。店員可愛有活力

【台南美食】台灣咖哩:台日混搭新吃法,鹹辣香滑超過癮,限量巨無霸咖哩飯全台挑戰中!

【台南早午餐】老宅新食尚、中式早午餐《0.618》冰花煎餃、熊貓刈包和熊貓拉花,胖達大進擊。

【台南美食】國華街散步美食《漫步佐敦港式雞蛋仔》外脆內軟香氣滿滿,不沾不黏好好味。

【台南咖啡】安平|Giusto Coffee|就是品味專業咖啡豆烘焙:提供客製化烘焙,對咖啡充滿熱情的職人堅持。

【台南早午餐】奇美咖啡館:高CP值平價早午餐&輕食料理,藝術館般寬敞空間。

【台南甜點&下午茶】A WEEK 美式鬆餅專賣:鬆餅繽紛好味道,巷弄裡的清新Tiffany藍色空間。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