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電】輝葉商用旗艦型跑步機 HY-20601:老師有說,運動最補!功能齊全噪音低,在家就能輕鬆享受跑步樂趣~

作者:Mimi韓

IMG_37831.jpg

  運動對身體有多重要應該沒人不知道吧?像現在很多人喜歡騎單車、慢跑或是去健身房,姑且不論啥咪體重不體重的,就光是為了可以維持體力、降低生病機率的優點,就該養成每天固定運動的習慣。

像Mimi早期是會去家附近的路跑,但後來實在受不了台南空氣差+天氣熱,所以就一直在思考要不要乾脆自己在家買台跑步機,畢竟兩個人的健身房年費就已經等於一台還不錯的機種了。就像這台《輝葉商用旗艦型跑步機 HY-20601》,具有商用的馬達,跑起來順暢噪音低,還具備像坡度調節、模擬情境、USB音樂播放、測心跳等功能,在家也能開心跑步,CP值很高,還很適合當成母親節禮物、父親節禮物來送給爸媽,把健康當孝親禮物,超棒的耶!

輝葉旗艦型跑步機 HY-20601|詳細資訊

IMG_3711.jpg

輝葉是深耕台灣超過30年的在地品牌,他們家主要有按摩椅、按摩器材、跑步機等商品,都是在家樂福、大潤發等量販店展售,是在價格上比較親民的選擇。近一兩年也開始進駐台隆手創館、屈臣氏、台糖量販店等地方,有看到的話都可以上去給它跑跑看。

20161217_144843.jpg

確認訂購之後,會有輝葉跑步機的工程師送貨到家,並且組裝、測試沒問題才會離開。

20161217_145008.jpg

當然也會一併說明使用&保養的方法、但其實操作很簡單的,幾個按鍵就足以應付日常生活的運動量了。至於保養的部分就得稍微聽一下,主要就是定期要記得噴潤滑噴劑,維持跑道順暢。

IMG_3737.jpg

LED藍光背光面板,每個數字都是非常清晰,整個標示清楚,主要就是開始/停止;揚升/下降坡度;加速/減速等按鍵,跑步機本身內建24組情境模擬,可以體驗不同的速度&坡度的變化。

IMG_3728.jpg

怕自己運動無聊的話,輝葉商用旗艦型跑步機 HY-20601 還有提供MP3、USB音樂播放的功能,接上手機或直接插上隨身碟就可以聽音樂囉!

要知道這也是在家跑步才有的福利,因為不管是在外頭路跑,還是去健身房,都得使用耳機才行,但在家音樂、電視開多大聲也不會干擾到別人,多好~

IMG_3761.jpg

面板上一樣會顯示時速、運動時間、距離、已消耗的卡路里等等資訊。程式按鈕可以選擇內建的模擬情境,左邊4%、8%、12%是坡度快捷鍵,右邊12、8、4則是速度快捷鍵,而其他就很簡單啦!而且按鈕旁邊中文說明都寫得清清楚楚~

IMG_3730.jpg

跑步機必備的安全扣當然也不會缺少,使用方式就是夾在衣服上,如果運動的人不小心跌倒、昏倒,輕輕拉扯磁扣就會掉下來,機器會馬上停止運轉,保護安全。

IMG_3716.jpg

輝葉這款HY-20601跑道寬度46cm,和部分歐系品牌的機種大概小了4公分左右,但因為台灣人體型原本就比歐美人小,其實我是覺得跑起來都差不多啦!

螢幕快照 2017-01-04 下午10.52.01.png

IMG_3742.jpg

IMG_3745.jpg

而且跑板可以承受130Kg的人使用,跑帶則是採用5層隔音避震設計,再加上底部六個避震柱,我們用起來覺得噪音算小的,不會讓厝邊隔壁都知道妳在跑步。尤其是家住公寓的話,就更要選一台防震效果夠強的,不然妳跑步,底下住戶大概會報警吧@@”

IMG_3734.jpg

IMG_3763.jpg

扶手上有設計坡度&速度的調整鈕,也可以直接偵測心跳頻率,數值會顯示在LED面板,一般人可以用來了解自己在運動時候的狀況,或是有些專業跑者,會以這個數值來安排間歇訓練。

IMG_3744.jpg

輝葉旗艦型跑步機 HY-20601 不只有速度可以調整,還有15段坡度調整,1~4段大概是平地公園、5~9段算是小爬坡,而10~15段就是高強度的登山模式了。

IMG_3774.jpg

IMG_3776.jpg

收折的話,底部有緩衝油壓柱,可以很輕鬆的把跑台抬起來,至於放下來的部分也不用擔心,用腳踢一下油壓柱,跑板又會自動緩降下來。

IMG_3778.jpg

IMG_3779.jpg

就算都不用管它也不會砸到地上,這功能可以保護家裡的地板,也可以保護跑步機。

IMG_3750.jpg

老公還可以一邊跑一邊看新聞,如果有在健身房跑步的大概會知道,健身房的跑步機雖然有小電視可以看,但因為和螢幕距離太近,而且跑步的時候會一直晃動,其實盯著螢幕看相當不舒服,但在家裡用大電視來看就沒這個問題,再加上音量可以開大聲,或是插上手機播放音樂來聽,其實整個運動過程是更舒適的,當然啦!在家運動需要的意志力要更強啊啊啊~

IMG_3785.jpg

跑起來、跑起來,沒理由不運動了吧!外面空氣不好?沒關係我開空氣清淨機!外面太冷、太熱、在下雨⋯都不是不運動的藉口啦~

IMG_3768.jpg

至於跑步機保養也非常簡單,就是要定期噴一下跑帶潤滑油,建議大約一個月噴個一次即可,工程師會送一瓶,如果用完了再自己去買。

IMG_3759.jpg

(本文是接受輝葉跑步機邀約,實際體驗後撰文)

跑步、跑步,每天早上先來個3000公尺,晚上睡覺前再來個5000公尺!

就算妳是易胖體質、喝水也胖的體質,呼吸就會胖的體質,還是要記得乖乖運動,一起當個健康的胖子~(完全自暴自棄>.<“)

整體來說這台《輝葉旗艦型跑步機 HY-20601》功能齊全,電動坡度&速度調整、24組內建模擬情境,方便操作又清楚的LED面板,還可以播放音樂。當然最重要的跑台避震效果不錯,再加上5層跑帶的消音抗震設計,滿多大家會關注的點都有被滿足,而且價格也比歐系日系的大廠牌實惠許多,就算不是自己用,在父親節、母親節用來送給長輩一個健康的禮物,也是很棒的,下次在量販店看到它的話,不妨試跑看看唷~

輝葉商用旗艦型跑步機 HY-20601|詳細資訊Facebook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