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早午餐】安平夢幻花房餐廳!米拉貝爾府前店,全新開幕,美到妳不要不要的。☆早午餐☆咖啡☆中價位☆(已歇業)

作者:Mimi韓

cats.jpg

台南早午餐又有全新選擇,安平這間「米拉貝爾-府前店」終於開幕,每天經過看他裝潢也好一陣子了,綠色的外觀,裡外都用了非常多綠色植物,整體非常有設計感,給人一種在花房裡用餐的感覺,清新透亮的採光完全符合我喜歡的味道,價位也設定的挺合理,很值得推薦給大家,喜歡享受早午餐的朋友,可以衝了啦~

台南吃喝玩樂懶人包►►

住:精選台南住宿:10家台南市區優質飯店住宿懶人包

玩:台南景點推薦:簡易5條旅遊路線,安排行程必備

吃:府城美食小吃懶人包:挑選自己喜歡的100間在地好店分享

早午餐:160間不藏私!我的台南早午餐咖啡口袋筆記

DSC04873.jpg

「米拉貝爾-府前店」就在台南府前路二段與府前四街路口,對面就是台南市政府後門,而台南燒肉名店碳佐麻里也在50公尺遠而已,周圍除了停車格很多之外,附近還有大型免費停車場,停車並不困難。

DSC04875.jpg

DSC04817.jpg

DSC04816.jpg

有一二樓的用餐空間,一樓還兼顧了吧檯和收銀櫃臺,整體裝潢的顏色走得很輕柔,從走進來開始視覺就是呈現很舒服的狀態。

DSC04868.jpg

尤其是這個花房座位區,真的是讓人愛慘了!好美阿~

DSC04808.jpg

DSC04800.jpg

DSC04811.jpg

DSC04801.jpg

二樓質感更清新,設計師藉由高低錯落的層次去區分用餐空間,而且每個區塊彷彿都有各自不同的面貌,周圍全是植物環繞,再加上整體的採光很好,應該不會有人否認她的環境真的是超美。

DSC04853.jpg

點了德式早午餐、西班牙海鮮烤飯、香蒜白酒蛤蜊麵。早午餐本身沒有飲料,需要另外7折加點;至於燉飯、麵之類的餐點原本就有搭附餐。

而如果是點其他輕食(例如三明治、帕里尼)的話,則是可以+140元升級成brunch套餐,就會有飲料、馬鈴薯、歐姆蛋、沙拉。

DSC04820.jpg

附餐麵包和濃湯,可能是桌面底色純白的原因,感覺連餐具顏色都好看。

DSC04823.jpg

德式早午餐-238+10%內容有德國香腸、帶皮馬鈴薯、歐姆蛋、烤土司&沙拉,有三種沙拉醬可以選,整體擺盤也是相當美觀。

DSC04828.jpg

香蒜白酒蛤蜊麵-198元

義大利麵份量不多,男生應該會吃不飽,但另外還附濃湯、麵包、飲料和甜點,感覺這樣的價位在台南早午餐來說是便宜的。

DSC04842.jpg

西班牙海鮮烤飯-268元

木盤+鐵鍋,同樣也是呈現的滿漂亮,口味對Mimi來說稍微偏清淡,香草香料的氣味不明顯,但還算不錯吃,順順的就被我嗑光了。和義大利麵一樣有濃湯、麵包、飲料和甜點。

DSC04865.jpg

整體來說「米拉貝爾-府前店」比赤崁店的質感更好,是會讓人喜歡的台南早午餐店,給我的感覺各方面都相當不錯,服務態度好到不行,空間質感也接近滿分,價格平實,餐點口味卻還能維持的不錯,真心希望可以繼續保持,前往用餐建議先預約會比較保險,簡單分享~

台南早午餐店家資訊

米拉貝爾-府前店|Facebook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府前路二段576號

電話:06-2983259

營業時間:10:00 – 21:30,六日09: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來台南可住哪?

【台南住宿】mimi韓精選!10家台南市區優質住宿懶人包

來台南去哪玩?

台南旅遊景點推薦:簡易5條旅遊路線,安排行程必備

台南一日遊:十鼓文化園區、麥多古堡、安平老街、搭船遊安平

北門水晶教堂、奇美博物館:懶人行程,週休輕旅行~ 

台南親子旅遊懶人包:30個自己會帶孩子去的地點分享給大家

更多台南美食紀錄

【台南美食】布萊恩紅茶專賣店:還在喝布萊恩嗎?你所不知道的布萊恩紅茶~

【台南甜點】Autumn熱.鬆餅:手做の舒芙蕾厚鬆餅,ㄉㄨㄞ ㄉㄨㄞ上桌

【台南早午餐】鮮甜無毒、顛覆想像《蔬食樂SOOTHROAD》(有純素食):當科技蔬菜遇到創意料理,好吃大推薦。

【台南美食】國華街散步美食《漫步佐敦港式雞蛋仔》外脆內軟香氣滿滿,不沾不黏好好味。

【台南美食】安平.方蘭川焦皮布丁:堅持鮮奶製作,就像小時候奶奶做的布丁;吃的開心,也更安心~

台南早午餐|鬍子煎餅 HUZI Cafe:台南火車站周邊の可愛翹鬍子,低調英倫風早午餐。

【台南茶餐廳】星仔冰室:大東夜市旁港式美食,餐點活潑變化多,菠蘿包、叻沙麵、蒸籠燒賣都好吃~

【台南.宵夜】感覺冷了嗎!? 來這點盤「麻辣關東煮」吧~ 夜晚的小東路挺熱鬧!!

【台南.老屋】慕ㄇㄨˋ紅豆~ 喝一碗紅豆湯,暖活了身體,更感受到了分享的溫度。

台南美食|菜市仔嬤汾陽餛飩(台南店):日賣50000顆,高雄左營傳承三代的古早味餛飩湯

台南美食|沾米廚房:台南神秘千層蛋糕開的早午餐,但沒有千層蛋糕。餐點好吃、環境有個性。

【台南吃到飽推薦】Double Cheese(成大店):披薩炸雞、薯條義大利麵,不到300元,通通吃到爽!

台南美食|旺德實驗室:原創精神台南早午餐咖啡,吃到後壁崑濱伯的冠軍米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