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八鮮棧肉骨爐:超級龍蝦海陸鍋登場,波士頓龍蝦、紅蟳、大明蝦、Choice牛肉、溫體牛都上桌(已歇業)

作者:Mimi韓

晚上來個 #超級痛風龍蝦海鮮鍋 吧!

原本開在台南棒球場旁的八鮮棧肉骨爐,最近搬到靠近安平的中華西路上,用餐空間變得更寬敞,而店家除了保留最招牌的超強海鮮拼盤,現在更加碼推出了「超大龍蝦海陸鍋」,幾乎占滿半張桌子的海陸拼盤裡,放著波士頓龍蝦、大明蝦、紅蟳、干貝、溫體牛肉、Choice等級牛肉...等頂級豐富食材,而且5~6人份只賣$3,999元,喜歡大啖生猛海鮮、溫體牛肉火鍋的話快來抄筆記啦~

八鮮棧肉骨爐,新址在台南安平中華西路二段,靠近臨安橋,旁邊是麥當勞,巨大的黃紅色的招牌顯得相當顯眼,店家的口味幾乎吃過都說讚,而且價格實在,食材也新鮮。

門口處做了漂亮的假山水造景,滿漂亮的。大家騎機車來的話門口就能停車,如果是開車,那大約200公尺處麥當勞旁邊有大型停車場,交通算是方便。

八鮮棧主打很特別的肉骨爐,湯頭是利用帶肉的豬大骨與很多香菇一起熬煮,

而且菜盤搭配溫體牛肉或溫體豬肉也很厲害,超大生猛海鮮拼盤、巨大龍蝦海陸鍋,不管價格/份量/品質...怎麼看都挺有誠意。

店內裝潢古色古香,長桌、板凳與大紅燈籠搭配起來也是別有風情,還真有點走進古裝劇客棧的感覺捏~

我們這天是平常日晚上非用餐時段來吃,店員人數感覺有點少,如果遇到客滿或是人潮較多的時段,不知道是否可以維持服務品質呢?

上次我們點的是超大海鮮拼盤,想看詳細的可以(點這裡),也是非常厲害~

已經忍不住想吃,直接切主題吧~

這次我們挑戰的是店家目前最厲害的-超大龍蝦海陸鍋,內容包含一隻波士頓龍蝦、兩隻龍蝦、兩隻紅蟳、兩隻明蝦、龍膽石斑魚片、鯛魚片、半斤大白蝦、魷魚翅花、手工花枝漿、干貝、蛤蜊、凡立貝Choice等級霜降牛肉、松阪豬肉、溫體牛肉(可換溫體豬肉)...整盤豐富到幾乎佔滿半張桌子,連龍蝦都快跑出來,也太驚人,而且海鮮都是每天海港直送,看到這盤有沒有瞬間血壓飆高的感覺呢?

至於湯底很特別,因為一般海鮮鍋大多會使用海鮮湯底來搭配,但其實這樣新鮮海產的味道就會分不出來。而八鮮棧肉骨爐這裡則是使用雞肉熬製的湯頭,把海鮮放進去煮之後,更能凸顯食材鮮美的滋味。

竟然還用到整隻的波士頓龍蝦、紅蟳、大明蝦等高級食材,完全就是原汁原味端上桌,愛吃海鮮的怎麼能抵擋這種誘惑呢?

雖然姊不常買菜,但光是看這盤誇張豐富的海鮮食材,也知道外面買價值肯定不便宜。

重點是…重點是…重點是這還只是龍蝦海陸鍋,海的那一半而已耶@@”

肉品的部分,店家選用了Choice等級霜降牛肉、松阪豬肉、溫體牛肉(可換溫體豬肉),就是要讓客人大碗又滿意就是了。

菜盤的部分就普普,除了新鮮蔬菜之外,另外則是有蛋餃、蟳味棒之類的火鍋料。

這份無敵龍蝦海陸鍋大概可以4~6個人來吃,如果人更多的話也可以另外加點些單點菜色來搭配,後面可以看一下菜單。

哦哦~差點忘記,魚卵沙拉很不賴,份量也讓人滿意。

說真的,把整隻波士頓龍蝦、紅蟳通通丟進去火鍋煮,真的是好過癮。

原本湯頭就濃郁爽口,多了海鮮滋味後更是好喝,而且厲害的是老闆不知道怎麼搭比例的,煮過海鮮的湯頭竟然沒有太多腥味,這點很讚。

還細心地準備了吃龍蝦、螃蟹的工具。

肉肉也別浪費,尤其溫體牛肉刷6秒就好,夾起來的時候肉片上還帶著微微的粉紅,此時最美味。

調味料採自助式的,需要啥咪自己動手吧~

當然也不會缺啤酒、飲料,而且冰箱整理得很乾淨,看起來挺舒服。

最後附上單點的菜單,以燒烤類來說,雞翅50元/3支、雞腿50元/支,整體價位給我感覺很合理,溫體牛肉也很有競爭力,另外還有手工魚冊、魚餃、魚丸等火鍋料一盤都是50~60元,以上單價都是要+10%服務費唷~

再加上前面的超大龍蝦海陸鍋、超級海鮮拼盤、招牌肉骨爐等份量也都相當有誠意,整體來說八鮮棧骨肉爐是會讓我想再找家人、朋友來吃的台南美食,簡單分享給大家囉~

台南美食店家資訊

八鮮棧肉骨爐|Facebook

住址:台南市安平區中華西路二段475號

電話:06-2984606

營業時間:15:30~23:00(週一休)

服務費:+10%

 

來台南可住哪?

【台南住宿】mimi韓精選!10家台南市區優質住宿懶人包

來台南去哪玩?

台南旅遊景點推薦:簡易5條旅遊路線,安排行程必備
台南一日遊:十鼓文化園區、麥多古堡、安平老街、搭船遊安平
北門水晶教堂、奇美博物館:懶人行程,週休輕旅行~
台南親子旅遊懶人包:30個自己會帶孩子去的地點分享給大家

來台南去哪吃?

府城美食小吃懶人包:挑選自己喜歡的100間在地好店分享
夏日必備,台南50家好吃甜點冰品懶人包
必吃必買!怒吃10攤安平老街美食懶人包
必吃筆記!台南花園夜市美食:精選15攤人氣美食懶人包

Agoda 台南熱門住宿Top10

1.康橋商旅 – 台南赤崁樓館(雙人1893元)
2.佳佳西市場旅店(雙人2331元)
3.台南富華大飯店(雙人1731元)
4.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雙人3850元)
5.台南晶英酒店(雙人4571元)
6.立多文旅(雙人1394元)
7.驛家旅店(雙人1254元)
8.和逸台南西門館(雙人4239元)
9.榮美金鬱金香酒店(雙人2280元)
10.富驛時尚酒店 – 台南民生路館 (雙人1979元)

更多台南景點紀錄

【台南武聖夜市】邊走邊吃美食推薦懶人包
【台南遊記】神不在場密室逃脫:時下最夯實境解謎遊戲
【台南景點】蔴荳社x綠色奇蹟小旅行:柚子林裡野餐趣
【台南景點】四草綠色隧道:台江國家公園中的台南瑰寶
【台南景點】南區.新百祿燕窩觀光工廠:吃的燕窩怎麼來!?
【台南景點】七股鹽山:超巨大貓頭鷹來襲,陪大家過新年唷~
【台南新景點】原-台南地方法院:整修3年古蹟風華再現
【台南景點】5條台南好玩路線隨你選配,規劃行程懶人包
台南景點|定風閣 DeWind:玩金屬工藝DIY體驗
【台南景點】安平。新野家:卡通系小多肉盆栽
【台南景點】千畦種子博物館:走進屬於種子的奇妙世界
【台南景點】乾燥花正夯!看見。綠俬旅&花藝工作室
【台南景點】五迷必訪!不二良小鼠出沒:新營美術園區
【台南景點】3D彩繪村來惹!將軍馬沙溝小漁村
【台南景點】知事官邸:1900 Caf’e咖啡廳:劉國滄老師設計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