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太悶?來包 CANDY POPPY 蠟筆小新爆米花,韓式泡菜、起司炸雞特色風味新登場

作者:Mimi韓

全新聯名款的 CANDY POPPY 蠟筆小新爆米花,打開包裹的時候真的是快笑翻,也太可愛惹!

目前KKDAY可以買到CANDY POPPY 蠟筆小新爆米花禮盒、1/4/12裝的組合包,有焦糖布丁、蜂蜜柚子、韓式泡菜、黃金起司炸雞等風味,充滿童心的獨特風味的吃法,真的是給防疫在家有點悶的心情注入點開心元素,當成下午茶或追劇時的小零嘴很剛好,來簡單開箱~

CANDY POPPY爆米花標榜選用非基改玉米,並使用氣炸式無油製程搭配天然海藻糖製作,想說嚐嚐鮮,所以先訂了CANDY POPPY X 蠟筆小新立袋四入的組合,這樣四種口味都吃得到,包裝很療癒,單價不算便宜,幸好訂購數量愈多會越划算,4包是550元、12包就只要1299元了(含運費)。

點我看CANDY POPPY蠟筆小新爆米花

黃金起司炸雞風味爆米花

口味相當特別,第一口吃進去的時候覺得很甜,糖衣酥脆,隨後香甜滋味裡又帶著黃金起司炸雞的鹹味,組合起來就鹹甜鹹甜,我是覺得不會膩口,份量才50克不小心會一次嗑掉整袋,後來吃完整包都沒有咬到硬的玉米粒或卡牙縫的殼,處理得很不賴。

韓式泡菜風味爆米花

第一次看到把韓式泡菜結合甜點的,這個吃起來會辣!會辣!是適合大人的口味,小朋友可能無法,剛入口香甜滋味,隨後就開始感覺到辣度,後勁蠻強,整個吃起來也是蠻新奇,喜歡嚐鮮的大家可以試試看。

還有焦糖布丁口味,經典焦糖與香甜布丁絕妙搭配,化為酥脆糖衣包覆爆米花直接被秒殺;蜂蜜柚子風味,有蜂蜜天然香氣,調和柚子的酸甜吃起來清爽不膩。我是覺得CANDY POPPY蠟筆小新爆米花是最近讓我感覺新奇有趣的小甜點,簡單分享給大家,不能出去玩就一起在家亂亂買吧! 😆

點我看CANDY POPPY蠟筆小新爆米花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