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原裝】DARIYA塔莉雅沙龍級快速染髮霜:白髮專用,染髮過程輕鬆沒臭味

作者:Mimi韓

日本原裝DARIYA塔莉雅沙龍級染髮霜|白髮專用,染髮輕鬆沒臭味

哈~這輩子第一次要飛歐洲,當然得來搞定一下我頭上的大布丁,而且最近可能太操勞,竟然還冒出兩根白頭髮,真的是驚呆惹 😆

大家如果想省點錢自己在家DIY染髮的話,那Mimi滿推薦這款日本原裝進口的DARIYA塔莉雅沙龍級白髮專用快速染髮霜,它是標榜沙龍級的快速染髮霜,黑~棕共有六種深淺顏色,大家可以在小三美日、屈臣氏、寶雅等藥妝店買到,有時候不想去髮廊坐很久,我就會買幾瓶在家自己染一染,而這款讓我最滿意的是它沒有難聞的阿摩尼亞臭味,而且定色快,染好之後洗頭幾次髮色依舊沒有色差。這次還把老公也一起拉下水,他從大學的時候就很多白頭毛,每次叫他去髮廊給人家染他都不要,直說浪費錢(他認為男生頭髮短,很快就又長出來),而這次用DARIYA塔莉雅沙龍級白髮專用快速染髮霜他也很滿意,所以後面也可以看到男生染前後的狀況喲~

DARIYA塔莉雅沙龍級白髮專用快速染髮霜是款日本原裝進口的產品,原料堅持選用來自日本伊豆諸島、利島產的山茶花種子,具有無添加阿摩尼亞、無臭味、免調和的優點,更強調了白頭髮專用、白頭髮專用、白頭髮專用,而且就連男女生都可以用喲:lol:

而DARIYA塔莉雅沙龍級白髮專用快速染髮霜的鎖色技術也是一大重點,染劑分子可以直達髮芯,滲透、鎖色效果更好,就連惱人新生白髮根也能確實上色。

包裝側面有色卡可以看,共有明~暗共六種顏色可以選,都是一般大家接受度高的色系,這次我挑了中間的4號亮澤棕~

兩劑合一,免調和超方便,還能重複使用

內容物很簡單,就是一瓶兩劑合一的染劑、醫療級手套、染髮梳和使用說明書,直接擠出來就能開始染,完全不用花時間調和&攪拌,使用上很方便快速。

而且DARIYA塔莉雅沙龍級白髮專用快速染髮霜還有個大優點,那就是日常補染很方便,要多少擠多少,用不完也不用擔心,可以把壓頭拆下來清洗,還有梳子手套都能清洗後重複使用,乾淨又不用傷腦筋。不然如果像傳統要調和的染髮霜,打開調和後,沒用完的就只能丟掉很浪費,但有時候補染布丁頭只是一小區域,所以這時候DARIYA塔莉雅沙龍級白髮專用快速染髮霜的設計就很棒啦!

說明書上有中文版,有清楚的使用流程,可參考DARIYA塔莉雅沙龍級白髮專用快速染髮霜的「染髮教學影片

接下來看看原本的布丁頭,印象中距離上次染應該有半年,幾乎都已經接近一半長度。沒辦法啊!去髮廊染頭髮都很花時間,還會一直被建議要護髮、保養什麼的,常常搞好出來都得花上好幾張小朋友,而且Mimi一直有一種不要太常染髮的觀念,而這次很期待要到歐洲玩,當然要好好整理一下頭毛嘛 😆

而且竟然有兩根白頭髮⋯真不想承認已經到了這年紀⋯Orz

也建議大家,在染髮前一天洗頭,隔天要染時就是保持乾燥梳順即可,這樣染劑比較好上色。

DARIYA染髮霜在家DIY自己染很簡單

賀!開工自己DIY染頭髮,記得準備一下毛巾或報紙鋪在桌上,才不會不小心染霜沾得到處都是喲~

先附上完整的染髮教學,我覺得這影片的操作非常簡單,不用什麼技巧,省略那些教人要先把頭髮夾3~4區之類的的麻煩步驟,懶人看了也可以上手。

 

像這樣直接把染霜擠在染髮梳上,它是兩劑合一,所以會看到兩種顏色分開是正常的,梳上去之後就會結合在一起。

接著就把頭髮看要中分還是旁分,然後直接梳上去就好了,梳得時候要整個壓上去,讓兩劑可以混合,均勻的從頭髮最根部開始往髮尾梳,全部要染的地方都要沾到染劑,記得染霜不要省、不要省!以Mimi的頭髮長,且髮量又不算少來說,我這次直接用光兩瓶,一定要完全讓染霜塗抹均勻濕潤,才會有好的染髮效果。

染髮梳有三向的設計,寬面可以做大面積整染;扁梳面用來把染霜延展至髮尾;而最頂端的小扁梳,是讓我們用來處理鬢角等比較細微的地方,連梳子都弄的很貼心。

後面會比較難弄一點點,尤其像我的頭髮比較長,會花點功夫,同樣建議是分兩邊梳,比較好控制,務必讓每個地方都沾到,當然也可以叫男朋友或老公幫個忙,會更輕鬆。

產品無添加阿摩尼亞,整個染髮的過程沒有難聞的氣味,這點很棒。

染髮的過程中說要完全不沾到皮膚是不可能的,可以用濕紙巾、衛生紙先擦掉,不要說讓一大坨留在皮膚上太久。這裏也建議大家:不管用哪品牌的的染髮霜,如果是第一次使用,最好是在染髮前48小時進行簡單過敏測試,可以先沾取一點染髮霜,塗在手臂跟耳後,我自己是不知道如果過敏會怎樣,但如果有不舒服的狀態,可能就是該款染髮霜不適合妳,這部分就得自己注意了。

說明書上是說塗抹好染霜之後,大約15分鐘之後就能去洗頭髮,但我覺得如果是髮量多、髮質較粗或是白髮較多的話,建議多等個5~10分鐘再洗,讓染霜顏色附著髮絲上的時間久一點,而洗頭的時候就是大概洗個2~3次,看浴缸裡都沒有顏色了為止。而且DARIYA塔莉雅沙龍級白髮專用快速染髮霜原本就有護髮成分,是染護合一的染髮霜,洗頭時不用刻意多使用護髮乳。

噹噹~染好前後的差異,我的布丁頭&白頭髮都不見了,而且整體顏色也呈現的很一致,光澤感也不賴。

而我最擔心的頭頂,髮根的部分也都有吃到色,而且整個梳頭髮時的感覺很柔順,不會毛毛躁躁,這也是DARIYA塔莉雅沙龍級白髮快速染髮霜很值得推薦的優點 😆

只要15分鐘,一頭白髮全掰掰

看照片就知道,老公的白頭髮很多,可能是家庭遺傳,總之他從大學時代就開始白,但每次叫他染髮都不肯,直說浪費錢,這次因為一次入手三瓶,就把他也抓來染,也順道瞧瞧DARIYA塔莉雅沙龍級白髮專用快速染髮霜對白頭髮的覆蓋程度。

操作過程直接省略,都一樣,總之就是把染霜塗滿每個角落,而且男生頭髮短,大概擠了不到半瓶就搞定了。

結果就是真的一根白毛都看不到,難怪DARIYA塔莉雅沙龍級白髮專用快速染髮霜的包裝上對白頭髮那麼有信心,很讚耶!

用不完的染霜,可以把噴頭拆下來,與手套、梳子一起清洗,下次還能重複使用唷!完全不浪費 😆

這次選的DARIYA塔莉雅沙龍級白髮專用快速染髮霜(4號亮澤棕),整個髮色是比較黑的,和包裝色卡上的顏色差不多,沒想到開架的染髮霜也可以有這麼好的染後髮質與亮澤度,如果喜歡更明亮一點的話,還有1~3號可以買喲~

老公染一染白頭髮看不到,人也變得感覺年輕起來了捏 😆

整體來說我那顆原本上層黑色、下層亮棕色的毛躁布丁頭,都被DARIYA塔莉雅沙龍級白髮專用快速染髮霜完整的覆蓋掉,找不到一點痕跡,還有那幾根白頭髮也已經消失,各個角度都沒有奇怪的色差或色塊,以自己在家DIY染髮來說已經是相當滿意,既省時又省錢,而且使用無敵方便快速,是會讓人想再回購的染髮霜,給大家參考囉~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