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品好乳酪爆餡泡芙:獨家提拉米蘇&香草莓果乳酪DIY組合!迷人午茶點心

作者:Mimi韓

來自高雄的超好吃的「品好乳酪」現在除了能在百貨公司專櫃買到,KKday也能訂購到品好乳酪DIY爆餡餅乾泡芙,而且提拉米蘇多餡乳酪、香草莓果乳酪還是獨家限定口味,酥酥脆脆餅乾泡芙搭配100%頂級北海道乳酪餡料,或帶著酒香的苦甜巧克力大人味提拉米蘇都好好吃,材料都幫我們準備好,宅配到家時只要幾個步驟就能隨時吃到美味點心超棒,來簡單分享~

點我看「品好乳酪餅乾泡芙4入組」

通常買泡芙如果內餡灌進去之後都會要求馬上吃掉,保存不易。所以我覺得「品好乳酪」推出這種簡易DIY泡芙組合真的是蠻不錯,除了可以多放兩天,還能和小朋友玩玩親子DIY的樂趣,而且餡料想擠多少可以自己控制口味,看是要咖啡味多一些,或是酒香濃烈些都沒問題也是一大優點。

這次從KKday把提拉米蘇乳酪泡芙香草莓果乳酪泡芙兩種口味都訂來試試看,每款有四個泡芙餅乾外殼,然後其他餡料都分別裝好,還有詳細的說明書,想吃的時候只要照著步驟五分鐘就能吃到爆漿泡芙。

先試試品好乳酪的香草莓果乳酪泡芙,外餅皮的超級酥脆,搭配酸酸甜甜的莓果餡料,搭配香草乳酪卡士達醬,內餡使用100%日本乳酪製成、天然莓果果泥,整個香氣濃郁口感細緻甜蜜,吃的時候大約1:1的比例把兩種餡料1:1的擠到泡芙餅乾裡。

然後我個人也很喜歡他們的提拉米蘇乳酪泡芙,主廚把提拉米蘇蛋糕的概念融入在泡芙中,不只是撒上提拉米蘇風味粉,還準備了咖啡酒糖手指餅乾,真材實料把提拉米蘇精華層層堆疊。

搞定之後就長這樣啦!雖然我擠餡料的技巧不太好,看還是可以看到層次很豐富,整體吃起來泡芙餅皮很酥,感覺是稍微用力就會碎開的程度,苦甜巧克力帶著酒香,是滿滿大人味提拉米蘇不適合小朋友唷~

品好乳酪官網上還有好幾種其他口味的泡芙,下回有去逛新光三越的時候再去專櫃買來吃吃看。大家也可以直接到官網訂購,宅配到府也是挺方便。

最近防疫多待在家裡,只能上網到處看看有什麼新鮮玩意兒,發現這個品好乳酪DIY爆餡餅乾泡芙還蠻好玩也好吃,這樣的搭配方式送到家就算沒馬上吃,放個1~2天也都問題,而且餡料調的很不賴,香草莓果乳酪清甜不會太膩口,提拉米蘇又是我愛的大人酒香口味,是吃起來會蠻誘人的甜點唷~

點我看「品好乳酪餅乾泡芙4入組」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