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台中餐具批發】台韓實業:全台最大日韓骨瓷、波希米亞風瓷器批發賣場:日本迷彩食器、可愛造型杯、木製餐具、精美禮盒通通有。

作者:Mimi韓

台韓實業|高雄&台中碗盤餐具批發,工廠直營最低價

高雄&台中這間「台韓實業有限公司」是專營日韓骨瓷餐具、波希米雅風餐具的大型餐具批發商,不管是自家用或是營業用這裡的種類相信都能滿足,可以就近去台韓台中&高雄店掃貨很方便,基本上兩家的商品都一樣,婆婆媽媽走進來保證瘋狂!

從台中起家的「台韓實業有限公司」是專門做各種磁器碗盤餐具的大型批發商,有自家生產工廠,而本店位於台中北屯區;高雄店在三民區民豐路,店內最有看頭的是超多波希米亞風瓷器,和大量日韓風的骨瓷餐具,還有很多華麗的杯盤組,另外當然也少不了碗盤食器、咖啡器具、造型杯子、木製餐具、各類型鍋碗瓢盆,選擇性非常多,而且整體價格又是百貨公司、大賣場的好幾折,大家為荷包多省點錢就來這裡挖寶吧!

沒時間到門市,也可以上蝦皮賣場選購

台韓實業餐具批發−台中門市

就先簡單帶大家看看台中&高雄店的環境狀況,最後再來看看有啥咪推薦的商品。台韓實業餐具批發台中店位於北屯區,是雙店面很寬敞,一樓多以鄉村風餐具、茶杯、咖啡器具為主,另外還有二樓、地下室的賣場,據說有超過2,000種商品。

光是杯子的種類就介紹不完,還有大量的波希米雅風瓷器,最便宜的碗一個只要大約$80元,感覺波蘭陶太貴的話,其實用這個替代也很棒。

還有餐廳最愛的純白色骨瓷餐具,價格大多在20~100元之間,最貴也不會超過200元,非常經濟實惠。另外日式餐盤區,有超實用的日本進口萬古燒的陶鍋,很適合冬天煮火鍋與燉湯,東西真的是無敵多啊!

二樓也是整個打通,不鏽鋼鍋、日本瓷碗、湯勺筷子等應有盡有,就連學童需要的便當盒都能找到。

台韓實業餐具批發−高雄門市

而高雄分店位於三民區民豐路,同樣是兩間店面打通,共有1~3樓的賣場,從九如交流道下來很快就能抵達,就算是外縣市要來買也是相當方便,尤其是做餐飲的朋友很推薦來掃貨。

一樓有很多波希米亞風碗盤、可愛造型杯子、骨瓷杯、烤盤、咖啡器具、玻璃容器...等。

二樓則是骨瓷碗盤、日式餐具、砂鍋、華麗下午茶杯具組等,讓人眼花撩亂。

三樓放的是不鏽鋼鍋具、木質餐具餐盤等,整體老闆也都做好基本分類,很輕鬆就能找到需要的東西。

入口處就放著好多可愛的造型餐盤、兒童餐盤等,大約都在150元左右,有的還可以買二送一,很適合家裡有小朋友的媽咪。

咖啡器具、沖泡壺、水壺、保溫壺等架上整排都是。

另一邊則是滿滿的卡通造型杯、馬克杯;中間整櫃的波希米雅風瓷器,更是很多人選購的重點。

直接來看看最吸引我目光的波希米亞風餐具啦!

款式無敵多,而且價格賣得很便宜,從最小的杯碟到最大的蔬果盆都能找到,南部目前好像只有台韓實業在做波希米亞風瓷器的批發,值得一看。

4.jpg

小盤子一個只賣60元、較大的碗也只要100元,定價非常便宜,很適合用來搭配異國料理,一上桌立刻改變心情。

2.jpg

波希米亞風四方盆150元,大概是中型的尺寸。花邊碗也只賣100元,包含圓的和四方的。

DSC05333.JPG

中盤子約在100~150元,四方皿80~150元...

老闆定價看起來就滿簡單,可能只簡單分成大中小吧!價格都是從80~350元而已,除了可以買回家用,開店的老闆營業使用也很合算。

還有很多2017年冬天才出的全新款式,種類很多,就連桌底都被擺滿滿。

杯子區也超可愛,都不知道去哪找來這麼多卡哇伊造型的款式,辦公室必備,而且一個都只要100~150元上下,是要人家怎麼選啦!

架上吊了好多各種花樣的骨瓷杯,材質精美到可以透光,而且偷偷說,曾經在某百貨公司看過同樣的幾款,當時一個要700多元,台韓這裡只賣100元,價差很驚人啊!

5.jpg

漂亮花紋的骨瓷杯、矮杯、波希米亞風馬克杯等都是50~150元,價格相當實惠,不管自己用或是要開店使用都很棒。

有需要咖啡壺、茶葉沖泡壺...還有不鏽鋼手沖壺也都能找到。

二樓則是以彩繪&純白骨瓷、日本陶鍋餐具和整套的下午茶杯具組為主,賣場相當寬敞好逛,而且商品種類比第一次來的時候更是大幅提高喲~

超精美的日本陶鍋,從小到大各種Size都有,尤其是冬天天氣開始轉冷,這些更成了現在的熱銷商品。

哇!還有超可愛的小熊盤耶~

DSC05395.JPG

整排的日式迷彩餐盤,各種造型都有,很適合開日本料理餐廳的老闆、或喜歡日式用餐氣氛的朋友,聽店員說就連花藝老師也會來買。我原本對這類餐具的印象都感覺應該很貴,結果看到現場標價根本嚇了一跳。最小的醬油碟20元、小菜碟30元,是有沒有這麼便宜阿!

DSC05386.JPG

中小型的日式迷彩湯碗,一個賣100元而已,感覺味增湯、魚湯就該是這樣的呈現。

骨瓷餐盤是台韓實業的一大重點,老闆在大陸有自己的工廠在製造,主要外銷到日本和韓國,而台灣則是集中兩邊的精華,款式非常齊全,而且因為是自家生產,所以老闆訂價也很便宜,常見的大多20、30、50元;大的、造型特殊的款式也不超過200元

骨瓷很多人喜歡的原因是擺盤可以凸顯食物的顏色,更讓人垂涎欲滴,喜歡純白餐具或是經營西餐、歐式餐廳的朋友都很適合來買。

12.jpg

長條型的骨瓷小菜盤一個100元、神燈壺150元、花樣造型餐盤也只要200元,還偷聽到客人對話說這裡產品真的很齊全捏!

DSC05473.JPG

除了純白的骨瓷之外,架上還有金邊、花紋的選擇,每一款花色都有多種尺寸與造型的碗盤、湯杓,這些都是台韓實業外銷到韓國的款式唷!

韓國風的奧碗一個89元、南瓜小壺399元,還有馬卡龍色系的金箔杯碟一組259元而已,相當有質感。

另外還看到很多整組花色的杯子組,回家用來招待親朋好友,超氣派呢~

最後上來三樓瞧瞧,之前來高雄店只有2樓,但老闆說因為商品種類多了近一倍,最近才又把三樓整理出來,主要是擺放木質餐具餐盤、不鏽鋼鍋具等商品。

木製小盤大多100元左右,也有用來壽司的竹捲,有很多店家喜歡用來裝披薩的握把式托盤也只賣300~500元唷!

木製湯勺、鍋鏟等,也是掛滿牆面~

這類商品選擇也是很多,像現在很多早午餐店都很喜歡用這樣來擺盤,好看有很有質感。

3樓最裡面全部都是不鏽鋼鍋具、平底鍋、鑄鐵鍋等,也都比去大賣場更便宜唷!

不鏽鋼夢幻球型湯鍋,22cm1400元;24cm1600元;26cm1800元,幾種尺寸各差200元,還有更大的唷~

 

馬卡龍色系的繽紛長柄牛奶鍋,大的649元、小的599元,用來煮牛奶心情都好起來惹~

還有像是36cm平底鍋、炒鍋等、多功能防溢鍋、保溫鍋等,老闆都給出很實在的價格。

家裡有小朋友上學需要的不鏽鋼便當盒這裡也找得到唷~

整體來說台韓實業台中&高雄兩間店的商品種類都差不多,價格也一樣,只是擺放位置不同而已,所以不管妳是要大量進貨或是零售購買,都可以就近到台韓實業的門市,其中自家工廠製作的骨瓷、波希米雅風瓷器更是能用很便宜的價格入手,很值得推薦給大家,有需求的朋友別錯過。

台韓實業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民豐路77號
電話:07-3850217
營業時間:10:00~19:00,無公休日

台韓實業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松義街195號
電話:04-22414555
營業時間:10:00~19:00,無公休日

沒時間到門市,也可以上蝦皮賣場選購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