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韓國上網卡推薦】Wi-Ho!特樂通eSIM:無流量限制免換卡免設定費、60秒安裝超方便

作者:Mimi韓

出國玩一定要事先購買上網SIM卡或租Wi-Fi分享器,大家熟悉的Wi-Ho!特樂通推出最新的eSIM無流量限制上網服務,免換卡免設定費,只需60秒就完成安裝,原門號卡片照樣可以使用,不用去機場取件優點多多。

Wi-Ho!特樂通的eSIM都是和日本Softbank、韓國SK、美國AT&T等當地知名電信商合作,網速穩定無流量限制,現在出國玩申辦上網卡又有新選擇啦!來簡單介紹~

為什麼推薦eSIM?

eSIM可以想像成虛擬SIM上網卡,從iPhone XS、Pixel 2之後出的新款旗艦手機都開始加入eSIM功能,只要申請並掃QR-Code設定,就可以把SIM卡「下載」到手機上,不需再另外插入傳統實體卡,而且原本卡片照樣可以使用通話接訊息。

台灣幾大電信商也都開始提供這樣的服務,不過因為目前只有新款手機有此功能,所以申辦時需注意手機型號。

出國上網用Wi-Ho!特樂通eSIM好處還蠻多,手機會同時安裝了一張實體卡、一張虛擬卡,變成「雙卡雙待」。

除了重要電話訊息不漏接,也省去抽換實體SIM上網卡的麻煩,不用擔心換卡時弄丟原卡片的囧事;而且Wi-Ho!免設定費、馬上申請馬上使用,無需等待配送時間也是大優勢。

Wi-Ho!特樂通eSIM價格

Wi-Ho!特樂通在台灣尤其是旅日界相當知名,之前也常租用他們家Wifi分享器。目前除了提供日本上網eSIM之外,包含美國、歐洲、中國、港澳、韓國、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等也都開通,不過需要注意的是歐美並不是吃到飽流量,購買時記得注意使用狀況。

各國eSIM 價格
eSIM日本5日無流量限制 650
eSIM日本8日無流量限制 900
eSIM韓國5天無流量限制 599
eSIM星馬泰5天無流量限制 490
eSIM歐洲15日6GB 699
eSIM歐洲30日12GB 1,100
eSIM美加15日4GB 790
eSIM美加30日8GB 1,490
eSIM美國10日每日1GB 1,299
eSIM中國5日每日1.9GB 500
eSIM中國8日每日1.9GB 700
eSIM中國15日每日1.9GB 1,250
eSIM中國30日每日1.9GB 2,400

日本韓國和以前一樣,基本高速上網無流量限制,但如果使用流量爆衝過量,當天還是會有被降速的可能(隔天會再恢復)。

我自己使用經驗是每天看幾部影片OK,但建議別下載過多影片或大型檔案。另外歐美、中國沒有無流量限制的服務,超過用量都是會被斷網的。

eSIM支援手機型號

目前只有近年出的新款旗艦手機才有eSIM功能,以下也列出來讓大家參考。相信未來肯定會更加普及,這樣等到可以出國的時候就有換手機的理由啦!(我有可能會忘記更新底下的列表,反正這些旗艦機種都會繼續延續功能,iPhone 12有,那13.14.15….也都會有)

◆ iPhone XS
◆ iPhone XS Max
◆ iPhone SE 2
◆ iPhone 11
◆ iPhone 11 Pro
◆ iPhone 11 Pro Max
◆ iPhone 12 mini
◆ iPhone 12
◆ iPhone 12 Pro
◆ iPhone 12 Pro Max
◆ iPhone 13
◆ iPhone 13 Pro
◆ iPhone 13 Pro Max
◆ Google Pixel 4
◆ Google Pixel 4 XL
◆ Google Pixel 4a
◆ Google Pixel 4a(5G)
◆ Google Pixel 5
◆ Huawei P40
◆ Huawei P40 Pro
◆ Motorola RAZR 2019
◆ Samsung Galaxy Z Flips 系列
◆ Samsung Galaxy Fold 系列
◆ Samsung Galaxy Z Fold2 系列
◆ Samsung Galaxy S20 系列
◆ Samsung Galaxy Note20 系列

※ios需12.1或以上版本,港澳版iPhone只有iPhone XS、SE 2具備eSIM功能,其餘型號不支援

※三星手機因購買國家不同版本不同,購買前請先查詢支援eSIM的國家列表

※無法支援:鎖卡機、中國大陸銷售的 iPhone (因都是雙實體卡槽機不提供eSIM)、無eSIM功能之手機

eSIM使用方式流程

下單付款後系統會把「eSIM QR-code」寄到電子信箱,接著按照啟用流程,掃描QR-code並依照方式設定即可。

建議先在台灣就完成設定,因為設定流程手機也需要連網,抵達當地開機觸網才算啟用第一天,如果人在國外才安裝的話,就要找個有WiFi網路的環境進行,還需有另一台手機或電腦讓你掃QR-code。

旅程結束之後,只要點選eSIM方案選擇移除即可,使用起來非常方便。也可以參考底下Wi-Ho!特樂通的eSIM安裝影片~

eSIM上網速度實測

最後也提供Wi-Ho!特樂通eSIM上網實測速度給大家參考,目前暫時無法去日韓,我沒辦法自己實測,這是在中國大陸工作的朋友傳過來的截圖,基本上感覺速度都還蠻穩定的,下載18mb左右也已經很足夠使用。

這段時間大家都被疫情困住不能出國玩,但Wi-Ho!特樂通還是領先推出了最新的eSIM上網服務,感覺持續在進步,他們之前很熱賣的日本藍鑽石分享器、日本吃到飽網卡我用過,不管穩定度和速度都很滿意,相信eSIM也不會讓人失望的啦!以上就把最新的Wi-Ho!特樂通eSIM介紹給大家囉~

點我馬上預約eSIM上網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