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床墊推薦】我們是幸福床店:台灣製造工廠直營,價格公開10年保固,乳膠涼感床墊睡眠專家

作者:Mimi韓

高雄的朋友想買張好床墊,很推薦可以到我們是幸福床店走走 😆

我們是幸福床店是台南起家自產自銷的台灣在地床墊品牌,名氣雖然沒有一些舶來品來的響亮,但目前在網路上卻擁有相當多正面口碑評價,大家滿意可以用更實惠的價錢,買到品質好、用料棒的好床,他們還可以客製化床墊,喜歡各種軟硬度都能滿足,再加上大部分床款提供彈簧10年保固,非常感心。如果想要換床墊,又感覺歐美床墊不符合需求,那這個台灣在地品牌、自產自銷的本土好床就很值得考慮囉~

高雄床墊|我們是幸福床店:台灣製造、工廠直營10年保固

目前「我們是幸福床店」在高雄共有兩家門市,分別是位於左營愛一路的博愛門市中正路的鳥松門市。尤其是博愛門市,附近就是高雄超熱鬧的傢俱床墊街,清楚顯眼的紅色招牌讓人很難不注意到她。

工廠原本就是做床墊代工,大約10多年前由二代接手之後才開始發展「我們是幸福床店」自有品牌,每張床墊都是自產自銷,更棒的是就連最最重要的獨立筒都是在地製造,所使用的中鋼鋼材都有通過防輻射檢驗標準,製造過程後經過高溫回火熱處理,增加彈簧彈性。

如果是品質好的鋼鐵或許還沒關係,但如果不是呢?畢竟這些都是關係到使用壽命的問題,買一張床就是希望最少可以睡她個10年以上,如果破除品牌迷思,台灣本土床墊就很好用的啦 😆

博愛門市中共放了約30張不同軟硬度不同包材的各式床墊,從最便宜的可能6,000元一張,到超過10萬元的頂級床王都有,每張都可以自由躺躺看。買床墊,說再多都沒用,最重要的還是要自己躺過才知道,身體會告訴妳和它合不合拍。

且過程中門市服務人員只負責介紹,與幫忙分析我們該如何選床墊,完全不會讓人有被話術推銷的感覺,就算看完沒要買他們也不會死纏爛打,這點讓我覺得非常舒服。

從店員口中也會認識不少和床墊相關的小知識,簡單判斷床墊的好壞可以看厚度,像是彈簧基本高度20公分(約一個手掌撐開的寬度),疊放的基本墊材及舒適層越多就會越厚,當然墊材及舒適層的種類與表布材質機能也是影響價格的重要因素,所以只賣3~5000的床墊,通常就幾乎等於睡在彈簧上而已,建議最少要挑25cm以上的床墊比較好。

而他們家床墊大部分都在30公分以上的厚度,軟硬度從1~10,數字越小越軟,一般台灣人習慣5~6的軟硬度,大家可以直接撲上去比較看看。以下來推薦幾張「我們是幸福床店」熱賣的超人氣床墊吧 😆 

No.1 Artemis(軟硬度5)

我真的不該第一次就試躺這張,整個就回不去了 😆

這款Artemis是博愛門市中的床王,床墊高度30公分,底層使用超過800顆鈦銅鋼獨立筒彈簧,比起其他床墊多了近200顆,全方面提升支撐和回彈的力量。舒適層則是採用支撐力最好的馬來西亞植物乳膠低溫發泡無毒涼爽棉,真材實料,雖然單價看起來較高,卻意外受到高雄左營這裡的客人歡迎。

軟硬度中等,躺下去會覺得背部讓底下的墊材完整支撐,且涼爽棉真的很透氣,我們輪流躺了10來分鐘也沒有覺得悶熱,體感會比室溫少2度左右,搭配冷氣更舒服,當適合高雄的天氣。目前價格超實惠,直接就是定價打七折,比起歐美同品質的進口床墊親切許多。

姊建議不要午睡時間來看床墊,這天躺下去真的差點睡著,搬新家的話這張Artemis很值得考慮啊!

N0.2 沁月(軟硬度6)

這張沁月也是「我們是幸福床店」裏屬於中高價位的床款,床墊厚度高達33公分,雖然軟硬度是6(中間偏硬),表布也是使用馬來西亞植物乳膠、植物油無毒親水棉,躺上去有支撐卻又能軟綿綿,無敵蘇湖的呀!

而且這張沁月還有健康環保恆溫睡眠系統,主要就是表布有不易變形、親水性透氣性佳的優點。躺感比室溫還-2度C,PH5.0酸鹼值就連嬰兒來睡也沒問題,甚至還有永久抗菌防黴的效果,好處非常多。

雖然單價是比較高一些,但是這張床墊用個10年以上沒問題,而且大家每天有8小時都躺在床上睡覺,我覺得殘殘給她花下去也是值得的,睡得好睡得健康對身體也是很重要的呢~

No.3 雪球(軟硬度4)

如果喜歡偏軟床墊的話,這張軟硬度4的「雪球」也很舒服。不過服務人員説為了脊椎的健康,年紀較大或小朋友不適合這麼軟的床墊。想著自己已經越來越接近20~40歲的上限⋯不禁悲從中來 🙄

同樣有健康環保恆溫睡眠系統,和Intercool涼爽材質,只是沒有乳膠層,整體彈簧數量也比Artemis少一些,但標準尺寸只要33,600元,非常適合想要控制預算的朋友,而且我們是幸福床店不論價格,全系列都提供10年保固,工廠就在台灣,肯定比進口床墊找維修要簡單非常多,真的是揪甘心~

現場還有非常多不同的床墊款式,大家可以從自己的預算、偏愛的表布材質、躺感去選擇。但還是老話一句: 睡覺是很重要的事情,一定要睡過她在決定唷!另外所有的”床架組“也都是可以選購的,搭配床墊一起買還會有組合價,有計劃換屋換家具的話可以一併考慮。

No.4 美國寢之堡保潔墊

美國寢之堡Protect-A-Bed 是目前市場上保潔墊的第一品牌,價格比較高,但因為具有100%防水、100%透氣、100%防塵蟎的效果,所以在相當受歡迎,就連很多國際型的五星級酒店都會使用,而且他們家的保潔墊還有個好處,就是直接丟進洗衣機洗就好了,便利度也是100%

之前有寫過一篇「如何選擇保潔墊」的分享文,其實那款美國寢之堡ICE天絲防水防蟎床包式保潔墊就是我們是幸福床店獨家販售的。從最基本款的保潔墊,到100%天絲防水材質、五面防水款式都有,且尺寸齊全。是給家裡小朋友使用的首選品牌,現在搭配床墊加購價便宜不少,很推薦順便帶走。

IMG_1417-37.jpg

逆砍砍!裡面整杯的水,一塊保潔墊就完全阻隔,完全不外露!看到的時候只能說超神奇,而且還有防塵螨效果,太厲害惹~

此篇為我們是幸福床店邀請撰文

來我們是幸福床店買床墊,不用想品牌,店員也不會囉嗦甚至強迫推銷,沒有太多的干擾,我喜歡的也不一定適合妳大家可以單純從軟硬度、墊材材質和價格去感覺最適合自己身體的床。有換床墊需求的話,真心建議可以來店裡走走,試躺看看,選一張可以把1/3人生交給它的好床墊吧 😆

高雄床墊專賣

我們是幸福床店(博愛門市)|官網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一路534號1樓
電話:(07)5560046
營業時間:平日11:00~12:00(六日10:00~21:30)
全台門市: https://pse.is/B5RRT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