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潔墊推薦】美國寢之堡保潔墊:ICE天絲100%防水防蟎,我們是幸福床店獨家販售

作者:Mimi韓

美國寢之堡保潔墊:ICE天絲材質,100%防水防蟎保潔墊

自從這兩隻小時後因為尿床、溢奶毀了我前一張花了40,000元的床墊之後,現在已經很習慣幫床墊多加一層防水防塵蟎的保潔墊。而且後來發現多了一層保潔墊,不只底下床墊不會再有一塊塊的污漬,就連床罩床包的使用壽命也變長,尤其是我們用的是目前市場上最高等級的美國寢之堡保潔墊,連原本的塵蟎問題也獲得改善,好處非常多,很推薦大家要使用。

哪種保潔墊比較好呢?

保潔墊有分成基礎型/防水型,基礎型主要就是減少灰塵&一般污垢對床墊的損害;而我是建議大家要裝就裝可以100%防水防塵蟎美國寢之堡Protect-A-Bed保潔墊啦!否則沒有防水防蟎是裝心酸的嗎?畢竟像是睡覺時流汗、小孩或寵物尿床、不小心打翻飲料之類的狀況都不太容易完全避免,而保潔墊的功用就是在這種情形下保護那塊貴鬆鬆的床墊啦 😆

為啥要推薦美國寢之堡保潔墊?

簡單介紹美國寢之堡Protect-A-Bed,它是目前市場上保潔墊的第一品牌,價格雖然比較高,但因為具有100%防水、100%透氣、100%防塵蟎的效果,所以在市場上相當受歡迎,就連很多國際型的五星級酒店都會使用,而且他們家的保潔墊還有個好處,就是直接丟進洗衣機洗就好了,便利度也是100%。

我第一次買美國寢之堡Protect-A-Bed保潔墊是在買床墊的時候銷售小姐大力推薦,當時想換床墊,就是因為兄妹倆小時候不知道在上面尿床幾回,所以聽到它有100%防水功能我就心動了,再加上和床墊一起買比較便宜,就順道帶回家,結果目前一試成主顧,家裏大小床墊全都裝。

美國寢之堡Protect-A-Bed這款最新的ICE天絲防水防蟎床包式保潔墊,它使用西班牙進口天絲材質,更強化了5面防水的功能(早期只有正面防水,側面四邊是沒有的),全品項商品都有保固,床包式保潔墊/密封式床墊套都是三年保固,枕頭套則是1年保固,當然其他啥咪透氣防塵蟎的功能也都有具備唷~

他們家還有全密封式的保潔墊,可以把整塊床墊全部包起來,但我覺得這樣安裝太麻煩(還要把床墊立起來,像穿外套),所以還是都選像這種床包式的比較適合我這種懶人,裝好之後再套上原本的床罩、床包,從外觀是看不到白白這層的。

側邊都有做伸縮帶,包好之後就不會亂跑,早期的保潔墊都是做像涼蓆那樣單一面,每次睡完覺就會跑掉,隔天要上床前還要東喬喬西喬喬,現在做成像床包樣式的,日常使用也方便不少。另外這款ICE天絲防水防蟎床包式保潔墊就連側邊也一併做防水防蟎,零死角。

來試試防水效果!說真的用了兩年第一次真的來實驗,讓岩直接把半瓶水到上去!

小朋友很奇怪,原本叫他們來幫忙拍照都跑光光,不然就不甘不願,現在讓他們做往床上倒水這種平常做了會被揍飛的事情就超熱心,還主動要去把水裝滿,甚至倒完之後還說可以多倒一些嗎?

其實真的不會滲透進去,只是做這個實驗還有個問題就是⋯最後還是得把保潔墊上的水弄乾淨啊!為了省等下的麻煩,我決定用清水就給大家看看效果就好,想看更誇張的,可以看官網的實驗影片,都一樣。

水就像被倒在塑膠袋中一樣,完全不會滲透進去,所以如果是有裝床單床罩的話,這些液體就會都被布料吸收,只要清洗或更換床單床罩就好,完全不會弄髒底下貴鬆鬆又沒辦法清潔的床墊。

我還叫岩用力壓那些積水5分鐘,結果底下床墊照樣沒受影響,效果超棒!

美國寢之堡Protect-A-Bed保潔墊除了100%防水功能,防塵蟎這點也是超強唷!

他們家有獨家專利防蟎鎖BugLock與淨蟎密封技術Secure Seal兩大技術,其實主要就是因為保潔墊本身的縫隙比塵蟎還要小,讓塵蟎沒辦法進出床墊,也沒東西吃。塵蟎之所以喜歡在床墊內生活,是因為人體皮屑、汗液等都可以是牠們的食物來源,而裝了寢之堡的床罩式保潔墊之後,上面的東西沒辦法掉下去,沒食物可以吃之後,自然而然就沒有塵蟎的問題了。

簡單把美國寢之堡Protect-A-Bed保潔墊推薦給大家,目前就算夏天也沒有讓我特別感覺不透氣不舒服什麼的,而且前陣子岩不小心在她的床上打翻蘋果牛奶,也幸好有裝保潔墊讓床墊倖免於難,整體很滿意,建議可以買1~2組替換使用,讓每天睡覺的地方更乾淨清爽 😆


我們是幸福床墊|官網
台南健康店:台南市南區健康路二段202號
台南海佃店: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二段335號
客服電話:06-2563309
全台共13個銷售據點查詢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