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生活好幫手】虎標頸肩舒:萬金油百年品牌,立馬紓解肩頸硬邦邦,塗起來滑順清爽不油膩

作者:Mimi韓

家庭必備的虎標萬金油⋯應該沒有人會不認識吧?

而這個虎標頸肩舒是他們家新一代的產品,主要是用來緩解肌肉痠痛、肩頸酸等情況,像我們這趟去冰島自駕,又是走路又是長途開車,晚上回到飯店根本累癱;或是在電腦前工作時因為久坐而肩頸不適時,用虎標頸肩舒來按摩超舒服的。雖然原本的虎標萬金油也有類似的效果,但虎標頸肩舒是乳膏狀的,塗完之後手完全不會油油,用完不用特地去洗手就可以立刻接著打鍵盤滑手機,我覺得便利度很好呢~

虎標Tiger Balm是在新加坡發揚光大的百年老牌成藥,至今可以說是風行國際,才知道原來這款我們從小擦到大的家庭藥品,在外國人眼中也是超好用呢 😆

就以姊自己來說,作為一個旅遊美食Blogger,先別提外出取材的操勞,光是回家之後的整理、修圖、寫文等一大堆的工作常常把自己累個半死,坐在電腦前的時間絕對不輸給上班族,再加上或多或少都會有坐姿不良的問題,長時間下來就會出現開始出現肩頸不爽的狀況。

雖然現在家裡有小按摩師,只要拿好棒點數就能換來搥搥背的服務,但其實想也知道都馬隨便槌,或是根本就是在揍媽媽的概念,反正到最後就是自己按摩比較贏。

像是偶爾坐在電腦前太久,就簡單沾一點虎標頸肩舒,按摩一下例如風池穴、肩井穴,或是順著頸椎兩側捏到大椎穴附近,很快會感覺不適感消失了。其實這些地方大家平常也都會捏捏,現在只是多塗上頸肩舒,加強按摩之後的效果。

或是像這次去冰島自由行,因為一開始就知道要走很多路+爬山,老公更要開車超過3000多公里,所以我們就有特別準備了他們家的虎標頸肩舒,小小一瓶很容易攜帶,隨時可以幫自己或我的私人司機簡單按摩,緩解旅途的疲累。而且添加了薰衣草香味,味道聞起來也很舒心 😆

例如這個超熱門打卡景點 – 飛機殘骸,為了看它一眼,得在黑沙灘裡冒著強風來回走上3小時,還有爬上去惠爾火山口也是挺要命,感覺這趟在冰島走的路,應該是我在台南一年的量了吧!

每天回到旅店都覺得腳不是自己的,而且老公還要背著攝影裝備,幸好有帶舒緩的虎標頸肩舒,晚上把肩頸手腳肌肉都按摩一下再去睡覺,隔天又是一尾猛龍啊 😆

大家買的時候記得注意一下,包裝後面有把虎標頸肩舒的成分、相關用途與使用方式都寫清楚,另外也有少部分不得使用的狀況,購買前記得要看清楚。

乳膏狀的質地抹開後感覺更清爽,且滲透快速,大概一分鐘之後就開始感覺涼涼熱熱,當下很像是貼了酸痛貼布,而且涼感比一般的噴劑要持久很多。還有一個我覺得滿好的優點,就是塗完之後手上不會油膩,可以立刻接著繼續工作,不用擔心妳的手機或鍵盤被沾到藥膏,所以無論是在上課、開會或是搭公車捷運,感到肩頸不適都能馬上使用。

而且虎標頸肩舒除了可以用來緩解肩頸的不暢快,如果有被蚊蟲叮咬,也可以塗喲!尤其是例如要去健行爬山、露營野餐等活動,都可以當成很好的常備藥品。

整體來說我們倆覺得這款虎標頸肩舒真的很好用耶!塗抹起來滑順清爽不油膩,滲透力高,而且薰衣草香氣很好聞,小小一瓶帶在身上就可以在需要的時候幫自己抓個龍,讓身體放鬆,超舒服的啊!推薦給大家囉 😆

Mimi韓提醒大家
使用前詳閱說明書、警語及注意事項
衛署成製字第008966號
北市藥廣字第107070158號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