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安聯人壽:投資型保險領導品牌,讓保險不只是保險

作者:Mimi韓

安聯人壽:投資型保險領導品牌,讓保險不只是保險

Mimi的老爸在我國一的時候就去世,當時他身上完全沒有保險,導致家裡曾經連學費都快繳不出來,還得靠親戚接濟看人臉色,可能就是因為自己就有深刻的經驗,再加上大學唸商科,畢業後也曾經待過一陣子的保險業,總總原因我對於保險的觀念非常重視,尤其是現在當了媽媽有了兩個小朋友,身上的責任更會讓人不敢忽視保險的重要性,所以從我們兩個大人的保障與小朋友的醫療險都有買,就是深怕那個萬一的發生,才能讓家人免去部分後顧之憂,或是多幾年緩衝的時間。

至於商業保險,經濟能力許可當然可以考慮終身壽險,但如果不想負擔那麼重,其實滿推薦看看安聯人壽投資型保單它是兼具保障功能和投資功能的投資型保單,還可以附加意外險、醫療險等附約,進可攻退可守喲~

【沖繩美食】瀨底沙灘 Fuu Cafe:森林系隱密咖啡店,意外有好吃PIZZA與漢堡排

保險重要觀念:需要被保障的是賺錢的人,像有些人會去幫小朋友買一大堆保險,但其實那是不對的,規劃保障要以家庭經濟支柱為優先,萬一發生狀況,家庭生活才有保障,達到保險分散風險的主要基本目的。有餘力的話想規劃子女教育基金就可以保小朋友,而醫療險則是建議要從小買,一方面保費考量,另一方面是因為健康的人才有資格買醫療險喲!

就以Mimi家四口來說,哥哥10歲、妹妹7歲,我們兩個人目前正是負擔最重的時候,還得小心如果有意外,得要有一筆錢可以讓他們持續生活到長大,這種狀況要一直維持到兄妹倆有賺錢能力,所以我們在這時候需要的保障最多。但如果等到他們出社會,不需要我們養育的時候,所需要的保障就可以逐漸降低,最後大概只要剩下夠買塔位就行哩!

可以這樣隨著人生每個階段隨心所欲調整保額&保費的,大概就只有高彈性的投資型保單了,這也是我之前之所以會買的原因。

我相信大家如果去醫院看朋友,見面大概都會問⋯哩有沒有買保險? 😆

老公常說人生在世每天都像在拼運氣,天知道等下會發生什麼事情呢?而當風險來的時候,可以保護家人的大概就只剩下保險了。而投資型保單除了提供壽險保障,可以搭配各種附約,像是加健康險、意外險、殘廢險、癌症險等提供更全方位的保護。一部份保費還可投入投資標的,安聯人壽連結的基金整體高達8百多支,部份保單在限定次數內轉換基金免手續費。

突然感覺投資型保單還真的滿像女生穿的絲襪,有彈性、靈活、透明的優點,買到適合的保險就像穿了好的絲襪一樣,滿意安心。

說真的啦!Mimi不怕談生老病死的問題,反正總會遇到~

可能因為自己在國中老爸就走了,媽媽也只能為了維持生活而不斷加班,我們還得寄人籬下看臉色,所以現在有了小孩,一方面當然希望可以平平安安陪著他們長大,另一方面卻也擔心風險來臨,但畢竟人有旦夕禍福,我們能做的就是盡量把保障規劃好囉~

➡ 安聯人壽官網:https://www.allianz.com.tw

➡ 安聯人壽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llianzTaiwanLife/

➡ 與我們聯絡:https://goo.gl/hRHJCk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