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怡奶粉」補鈣保養骨骼環節最方便!安怡關鍵補充葡萄糖胺,延緩骨流失,維持骨質密度

作者:Mimi韓

安怡奶粉有兩三年了,我特別推薦其中的安怡關鍵奶粉,它可以補充鈣質、葡萄糖胺等營養成分,一天兩杯安怡就能幫助保養骨骼,延緩骨流失,維持骨質密度,對我來說是長期喝保養的首選,把錢花在對的地方很重要啊!

其實以前Mimi都覺得自己身體很好很健康,但之前就曾看過我們國健署「國民營養健康狀況變遷調查」顯示,台灣人中超過9成都有鈣質攝取不足,還有人體的骨量會在35歲達到巔峰,之後會以每年1%~2%的幅度下降。隨著我們經營旅遊部落格需要各種上山下海,回家修圖趕稿,精神體力負荷都不小,雖然不想面對,但年紀也真的越來越大,就開始越發重視身體保健,所以後來安怡關鍵奶粉就成了日常保健不可或缺的部分。

安怡奶粉有推出適合不同年紀族群的品項,其中一款是安怡關鍵奶粉。我們一直持續喝「安怡關鍵」,因為它含有專利葡萄糖胺,可以保養骨骼、加強照顧身體環節。像我們30~40歲的年紀,這一款是身體保健的好幫手!

現在想想以前也是滿鐵齒,長輩都叫我們努力工作之餘也要多休息多補充保健食品,起初都不以為意,覺得要多花錢又沒有立即的感覺。

近幾年舅舅因為骨質密度數值低稍微跌倒就因為大腿嚴重受傷至今無法完全痊癒、朋友因為家人智力退化而造成莫大壓力,都讓我感覺把身體照顧好、養成正確生活保養習慣很重要,總歸就是希望可以活得健康。

天天喝安怡關鍵,補充葡萄糖胺很重要

很多人都以為日常補鈣只要喝牛奶、吃鈣片或隨便一款奶粉就足夠,但其實人體對於鈣的吸收還需要很多不同的營養成分來幫忙,而安怡關鍵奶粉就是針對這部份設計出「關鍵骨質營養群」,還含專利葡萄糖胺成分且不添加蔗糖,經過實驗證實並獲得「有效延緩骨質流失」小綠人標章,尤其適合會常爬樓梯、騎單車、跑步打球的朋友。

像老公平時會去健身房跑步,還有我們時常出門取材的時候他扛裝備走一天都是基本,所以他認為自己關鍵環節的耗損更重,所以應該要多喝安怡關鍵,除了補充鈣質,還能補充專利葡萄糖胺

我們目前是習慣在家吃早餐就搭配喝一杯,如果外食就會改成晚上睡覺前再喝,自然奶香還滿好聞。而安怡關鍵奶粉沖泡方式也很簡單,因為泡奶粉的方法會直接關係到所能吸收的營養,建議先倒入水再加奶粉,還有一定要按照包裝標明的比例,200cc的溫開水,加四匙奶粉,標準濃度會更有利於消化和吸收,奶粉很細很容易溶解,方便沖泡。

✓貼心小提醒:若有乳糖不耐症,建議循序先少量飲用(一匙開始)、等腸胃適應後再逐量增加飲用。且喝之前盡量不要空腹!

有時候晚上肚子餓,我也會泡一杯安怡關鍵奶粉,然後加一些芝麻粉、穀麥粉等,除了變化口味也可以增加飽足感還滿好喝的。

(本文是接受安怡奶粉邀約撰文)

從青壯年就開始保養骨骼很重要,滿推薦大家平常可以喝安怡關鍵補充鈣質、延緩骨質流失;補充葡萄糖胺,強化關鍵環節靈活力,當然也要維持固定運動,多多攝取蔬菜水果,才能更有體力活力面對我們生活裡的大小事,以上簡單分享囉!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