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裝訂做推薦】ElegaZzle EZ西服:高科技量身技術一次搞定!台南店訂製紀錄分享

作者:Mimi韓

西裝訂製推薦|ElegaZzle EZ西服:台南中正店訂做紀錄

男生的西裝還是量身定制的穿起來比較帥啊!

可能因為伙食辦太好+中年發福,老公幾年前訂製的西裝已經不合身,最近重新去訂做一套。蠻推薦大家可以到ElegaZzle EZ西服,他們在台灣北中南都有門市,裏頭店員各個帥氣又專業,還會利用幾項高科技儀器來協助確認每個身形細節的尺寸,給的建議也都挺中肯,最後的成品老公很滿意,而且我身為一個旁觀者,也是覺得這次在ElegaZzle EZ西服(台南中正店)訂製的西裝從合身剪裁、口袋設計、袖扣款式⋯整體看起來感覺比較年輕時尚,不會死板,EZ西服真的是挺棒的。

台南的ElegaZzle EZ西服中正路上,靠近西門路口,不會難找。而在EZ西服官網看了一下,目前EZ西服全台灣共有九家門市,台北、桃園、台中、台南和高雄都有,他們家量身定制的西裝一套從5,200~8萬多元都有,訂製襯衫也只要900~3,000元,滿額還有送領帶、袖扣、領夾、皮帶、訂製襯衫等活動,消費還蠻平價的,有西裝訂製需求的話可以前往比較看看。(EZ西服門市查詢

店舖整體明亮清爽,服務人員也都很年輕有禮貌,走進來時沒有大品牌的距離感,也不像一些傳統西服店般暮氣沈沈。而且陸續都一直有客人上門來訂製西裝或取貨,老公說生意好也代表著手藝有相當的水準,事後也沒讓我們失望,不然這次一整套西服訂做下來也要近20,000元捏 😆

EZ西服|西裝訂製、西服訂做流程

老公說明需求之後,就開始進入西裝訂製、西服訂做的流程啦!

服務人員也會先簡介過程,大概就是:布料選擇3D掃描量身採吋紅外線水平定位西裝款式挑選手工剪裁製作試穿搭配件完成,全部大概需要3~4週左右,所以如果是重要日子要穿的西裝,例如結婚、當伴郎、重要會議約會⋯之類的,務必提早預留時間來訂做,不然就只能去百貨買現成的囉!

挑選布料是訂做西裝的第一件事,也是最花時間的過程,因為布料要考量你的使用需求、喜好,還有最重要的價位。而EZ西服的布料真的是爆炸多,設計師把一大疊布料本通通攤開來,真的是讓人眼花繚亂,每套從最平價約$15,800的ElegaZzle布料、中價位的HOLLAND&SHERRY布料、到最高整套要80,000元的SCABAL布料都有,真的不知道怎麼選,也可以請設計師提供建議,他們會慢慢引導我們做選擇。

EZ西服的布料本通通都是透明價格,寫多少就是多少,而且也會提供原廠布料證明,我是覺得這樣也是EZ西服的一大優點。關於這點老公說他之前就曾經去傳統西服店做過西裝,當時都花時間配合量好尺寸,最後師傅才報價,一來也不知道是不是就那塊布,二來也不知道合不合理,畢竟布料這種東西我們也不懂,像這樣明碼標價,有原廠證明更讓人放心,

因為老公穿的機會並不算多,就決定在ElegaZzle布料中挑選,最後選了這組藍灰色格紋,看起來不會呆板,也不會太正式,即使是平常也可以簡單穿搭。雖然是EZ西服中價位算中等的,但質感卻不差,搞定布料之後,後面的流程就簡單多了 😆 

來到量身採吋的部分,以前去傳統西服店訂製都是靠老師傅的經驗與感覺,但隨著科技進步,ElegaZzle EZ西服引進了3in1智慧量身科技:透過3D人體掃描儀、設計師手工丈量、紅外線水平定位,三個過程使剪裁更為精準,我是覺得蠻厲害的哈哈,不知道女生訂製套裝有沒有這種技術。

人站到3D人體掃描儀量身間裡,只要幾秒鐘,你的頸圍、胸圍、腰圍、臀圍、身後長、肩寬、臂長、大腿圍、內腿長⋯全身上下總計90組不同數據就通通被量好啦!而且EZ西服還免費提供其中10組常用的數據給客人(會存在APP中),以後要去別的地方買衣服就可以直接打開來看,一目瞭然。

還有這個紅外線水平儀,說真的我也不知道這是做啥的,老公身上就多出幾條紅外線,應該是提高丈量的精準度吧!

接著又是各種量身,而且這過程還是兩個人服務,一個人丈量,另一位負責調整機器和紀錄數據。最後會用珠針去固定身上穿的西裝,先抓出完成品大概的雛形,稍微感受看看例如鬆緊度、腰身、袖長的感覺,再照著喜好來進行最後的調整。

透過3in1智慧量身科技,最大的好處就是大量縮短西服訂製的時間,以前如果要訂製一套合身的西裝,得經過幾次量身形&修改,來來回回跑好幾次,都很正常,現在有高科技來幫忙真的迅速多了。

接著就選擇西裝款式,其實男生西裝真的選擇性也不多啦!主要變化就是外套的領形後面下擺的開叉方式袖扣排列方式口袋形狀⋯等,每種穿起來感覺會有所不同,就看你這套西裝打算用在哪些場合,有的正式嚴謹、有的輕鬆休閒、有的又有點復古懷舊,現場也都會有各種的款式可以試穿看看。

ElegaZzle EZ西服除了量身訂製西裝,現場還有像是領帶、袖釦、皮帶、皮鞋⋯等很多西裝配件可以挑購。而且像我們來的時候剛好有滿額贈品活動,滿$25,000送了精品皮帶、精品袖扣、精品領帶各一。(詳細滿額活動請點,不知道到啥時候結束

各種配件擺在眼前,難免又是一陣選擇困難大爆發!

哈哈,不過服務人員還是很用心的幫老公試戴挑選,出意見,整個過程蠻愉快的。

穿越時空⋯我們中途還跑去清邁自由行,大概放了兩個星期才過來拿訂製的西裝~

剛穿上就感覺男人西裝還是量身定制的好看啊!好久沒看老公穿西裝,無論是腰線、肩線和那種合身的感覺都超棒。對比之後直接在大賣場或百貨買現成的款式根本災難。

後面看也是全部都很合身,整套西裝布料都還有留空間,如果未來變胖變瘦都可以回來調整,終身都有售後服務,而且是全國各分店都能拿去處理,很有保障啊!

當時最後決定挑選的英式口袋,也很好看,穿起來帶點復古又活潑的感覺。其實當時就是希望別太正式,畢竟我們的工作幾乎沒有所謂正式會議場合,像這樣走輕鬆順氣的路線剛剛好。

穿上西裝外套時,裡面的襯衫還會稍微露一點出來,好好看啊!而且不管有沒有打領帶都好帥啊!#自己老公自己誇 😆 

四顆袖扣也很符合現在國際一線品牌的設計感~

老公選的西裝內裡也是暗色系但卻又有漂亮花紋的款式,完全就是符合他悶燒低調的個性 😆 

 

整體就很滿意這套在ElegaZzle EZ西服訂製的西裝,看起來就很合身,但實際穿著卻也不會緊繃,身材也被修飾得很好,明明肚子早已經八塊練成一塊惹!距離老公上次訂製西裝已經是八年前的事情,趁這機會記錄給大家參考,想要訂製西裝西服的話,不妨前往諮詢唷!問問不用錢的哈哈哈哈~


ElegaZzle EZ西服 台南中正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57號
電話: (06)220-3311
營業時間:12:00 ~ 22:00(週三休)
全國EZ西服據點查詢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