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礁溪|冰雪礁溪店(菜單):綿密雪花剉冰配料隨妳搭!宜蘭礁溪必吃超人氣冰店推薦

作者:Mimi韓

這間宜蘭礁溪的「冰雪・礁溪店」好熱門,晚上出來覓食的時候就感覺冰雪礁溪店人潮也太誇張,各種消暑的水果冰、雪花冰、剉冰料好實在,再加上附近有很多礁溪溫泉飯店聚集,交通很方便,熱門的弈順軒礁溪店也在旁邊而已,大家規劃宜蘭泡湯旅行的時候可以放到礁溪必吃美食清單裡唷!


冰雪礁溪店
地址:宜蘭礁溪德陽路27號
電話:03 988 0085
營業時間:13:00~23:00


冰雪礁溪店就在礁溪路五段和德陽路交叉口,是礁溪最熱鬧的蛋黃區,我們這趟住的礁溪鳳凰德陽川泉旅也就在旁邊而已。裝潢看起來頗清爽自然,店內和騎樓都有座位,採自由入座的方式,一邊等位置一邊排隊點餐。

冰雪礁溪店菜單給大家參考,有很多雪花冰、刨冰加上數十種配料可以組合,還有像是芒果、草莓等季節限定的選擇,飲品果汁50~70元;各類冰品大概55~150元之間,應該也算沒有很貴。

古早味黑糖刨冰

這天點了一個古早味黑糖刨冰當基底,然後配料選綠豆、紅豆和仙草,想邪惡一點的話還能加煉乳,不過我老人家還是養生些好惹!他們家冰品都是現點現做,綠豆和紅豆口感夠綿密,甜度也不會太過,搭配香氣濃郁的黑糖水,整個刨冰吃起來頗清爽。

芒果牛奶雪花冰

看到就想點,店家適用牛奶雪花+新鮮芒果+芒果雪球的組合,上面還淋了煉乳和芒果醬,滿滿芒果香超級過癮。我們來的時候已經不是愛文芒果的產季,所以用的應該是金煌芒果或其他品種,甜度普通、但香氣還是挺棒的,夏天最消暑的就是這味啦!

份量還不小,四個人飯後點兩碗分食就是很棒的點心啦!

以上就把冰雪礁溪店簡單紀錄,是一家地點好、環境乾淨衛生的宜蘭冰品店,大家來宜蘭旅遊在礁溪泡溫泉時可以來吃,然後看是要到對面的湯圍溝溫泉公園體驗溫泉魚,或者到蔥澡感受不同的泡湯樂趣都很棒。(推薦:礁溪這樣玩!礁溪景點一日遊攻略:觀光工廠/網美打卡/溫泉泡湯,宜蘭週末假日玩樂去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