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容量果汁機「Panasonic MX-V288」果汁店老闆推薦超強力耐用,輕鬆搞定全家飲品

作者:Mimi韓

果汁機推薦Panasonic MX-V288大容量果汁機,這台Panasonic MX-V288是全台很多果汁店老闆都推薦的果汁機,主打2100mL超大容量,一次就能搞定全家大小要喝的果汁,而且操作簡單又耐操,再加上有防潑濺設計更耐用,就算不小心果汁或水流到機器上也不用擔心馬達壞掉,各種方便使它受到很多果汁店老闆青睞,也讓我們家廚房直接變身果汁店,想喝什麼打什麼,還在找好用的果汁機嗎?趕緊往下看分享吧~

Mimi平常都會冰箱裡準備果汁,降低孩子喝市售含糖飲料的次數,還可以消耗家裡總是吃不完的水果(因為長輩很常拜拜)。而且做成果汁除了讓口感更滑順好入口,孩子多攝取營養和水分,還可以給近來牙口不好的長輩吃流質食物時有更多選擇,使用需求量增加,所以就幫廚房換了這台Panasonic MX-V288大容量果汁機,2100mL超大容量,一次就能打好4~6個人喝的量,超方便。

▶︎點我看大容量果汁機MX-V288詳細規格

像是我們家很愛喝的香蘋優格(香蕉蘋果優格),在外面餐廳一杯就要120~150元,在家裡只要準備好香蕉、蘋果、優格或優酪乳等材料,算一算同樣的錢可以搞定好幾杯超划算。

製作時就先把香蕉和蘋果切片,加上優格或優酪乳通通放到果汁機裡,打個30~60秒就可以開喝啦!至於蘋果要不要削皮就看個人,我是都直接放進去打,因為營養師說蘋果皮有槲皮素,比果肉更營養,況且Panasonic MX-V288採用「鋸齒狀」鍍鈦鋼刀,切削力佳,切削率高達96%,打出來的果汁均勻細緻,感受不到果皮存在

可口的香蘋優格完成囉!Panasonic MX-V288果汁機打的果汁喝起來綿密順口,冰塊也被打成冰沙,而且速度快,自己在家裡打果汁還能控制要不要放糖,或隨意調整蘋果或香蕉的比例,看想要哪種香味較重就多放一點,過程可隨時照自己口味調整,方便操作又耐用,難怪全台灣很多知名果汁店都用這台。

還有木瓜牛奶也是Mimi家最常喝的飲品之一,只要把切好的木瓜和牛奶一起放到果汁機裡按下開關就可以了,也能加點煉乳或養樂多來增添風味。

另外Panasonic MX-V288果汁機還有操作簡單的大優點,就連國小生都可以輕鬆搞定。只需使用開啟和關閉兩個按鍵,無敵簡單,現在Mimi家兩兄妹都時常自己做香蕉牛奶、蘋果牛奶、木瓜牛奶、西瓜牛奶、草莓牛奶⋯打得比我還勤。

至於木瓜牛奶要打多久呢?喜歡喝起來帶點木瓜果肉的可以打個10秒就好;而我最習慣打20~30秒,香濃滑順剛剛好;還曾經試過打個100秒喝起來就太過於細緻,各有不同風味都可以自己嘗試看看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狀態。而且Panasonic MX-V288果汁機使用了媲美商用等級馬達,可連續運轉100小時以上超級耐用,我們開開關關調整口感幾乎不用擔心會操壞。

有了Panasonic MX-V288果汁機就像把果汁店搬回家,之前時常在外面打槍很多口感太水的、沒有木瓜味的、甚至是使用奶精的木瓜牛奶,後來就決定通通在家自己打,添加材料自己掌握,而且木瓜一年四季都有,隨時想喝都可以超開心。

嗯!接下來這個蔬菜汁就屬於老公個人喜好惹!

他平常偶爾會用Panasonic MX-V288果汁機打一些放了蘆筍、芹菜、檸檬、堅果之類像是精力湯的飲品來喝,還特地去網路上查了好幾種不同蔬菜汁的組合,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變得這麼養生哈哈。

但如果有打過蔬菜汁應該會知道很多蔬菜的纖維較粗,打汁之後喝起來菜渣感很重,而Panasonic MX-V288的鋸齒狀鍍鈦鋼刀我覺得很厲害,切削力很好,打出的蔬菜汁我覺得比之前那台更均勻,堅果也打的綿密無顆粒,像是這天打的蘆筍芹菜汁喝起來就沒什麼菜渣的口感,推薦大家怕菜味太重的可以多放片檸檬使氣味清新。

第一眼看到這台Panasonic MX-V288的時候直覺就是它很粗勇很實用,實際使用起來也真是如此,我超滿意它的2100mL大容量可以一次搞定家裡加長輩共六個人要喝的果汁。

而且Panasonic MX-V288的果汁杯可以全部分開拆洗,以及V288主機有IPX3防水認證,即使杯身清洗沒完全晾乾,或不小心果汁濺到機器上甚至滲入按鍵中也不會造成馬達壞掉。

還有前面提到的鍍鈦鋼刀,官方數據切削率高達96%,而且刀片設計是兩片往上,兩片往下,再加上鋸齒狀,難怪可以切削很均勻,再加上操作簡單直覺,都是很實用的優點,不只在家使用綽綽有餘,用來開店也沒問題,網路影片說Panasonic MX-V288被果汁店老闆大力推薦不是唬爛的啊 😆

超大容量、操作簡單、防潑水功能⋯整體來說「Panasonic MX-V288 果汁機」沒有浮誇的功能,就是簡單好用,實實在在把果汁打好,讓我們在家隨時可以喝到新鮮的飲品,想喝什麼打什麼,還能自己挑選食材和調味品的品質,簡單推薦給大家啦~

▶︎點我看大容量果汁機MX-V288詳細規格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