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炸鍋團購】SAMPO聲寶健康油切氣炸鍋:顏色美清洗無死角,便宜高CP推薦&可愛實用ikiiki二合一熱壓吐司機

作者:Mimi韓

前陣子入手這台SAMPO聲寶健康油切氣炸鍋,真心覺得氣炸鍋是超級方便的廚房神器,不用擔心油煙、不用忍受廚房悶熱,把食物放進去設定好時間溫度,中途可能稍微翻個面(有的還不用),時間到就可以上桌,尤其對Mimi這種只會懶人料理的人妻來說用過就回不去了。

聲寶氣炸鍋這檔團購共有白色和超級好看的Tiffany色,透明上蓋直接可以看到食材、分離式炸籃和集油盤採不沾黏圖層好清洗、開蓋斷電設計兼顧方便與安全,再加上SAMPO是台灣知名家電品牌,品質有保障,這次除了有超值團購價3,288元,還能用691元再加購一台ikiiki熱壓吐司機,廚房生力軍馬上到位,最近妳如果還在觀望要買哪台氣炸鍋的話聲寶值得考慮唷!

  • 聲寶氣炸鍋:原價8,580;網路價5,980;本次團購價$3,288
  • ikiiki吐司機:原價2,880;網路價1,980;本次團購價$988
  • 氣炸鍋+吐司機:本次團購價$3,979

✔︎需要更大容量氣炸烤箱請看另一篇介紹:

聲寶智能氣炸烤箱:五合一功能/12L大容量/送七件式配件組,保證市場最低價,加購ikiiki二合一熱壓吐司機

【聲寶氣炸鍋團購資訊】
團購時間➤2020/05/29~06/10
團購表單➤https://reurl.cc/ZOEg0l
出貨時間➤下單後2~3工作天到貨,發票會跟商品一起寄出
運費➤全團免運(限台灣本島)
保固➤非人為損壞保固一年
客服聯絡:07-6520231#9

Mimi家最近因為防疫期間外食機率大減,大多待在家自己煮,但其實我廚藝真的不行,再加上討厭油煙怕悶熱,所以很不喜歡開油鍋,看了網路很多烹飪影片之後決定買台氣炸鍋來用。

這幾個月實際使用之後發現氣炸鍋幾乎沒啥油煙,而且氣炸過程還會把食物多餘油脂逼出來,像是雞塊、香腸吃起來感覺油膩感降低很多,而且還能一邊氣炸,旁邊火爐用來煮湯炒菜,整個料理時間縮短,也難怪現在大家幾乎家家戶戶都有一台。

另一個重點是聲寶氣炸鍋使用超簡單,而且Facebook能找到很多關於氣炸鍋料理社團,即使零廚藝的朋友也不用擔心,Mimi家現在搞到連女兒都會用,她還可以自己弄宵夜來吃。

聲寶氣炸鍋產品特色

  • 透明上蓋,氣炸過程看得見
  • 炸籃、集油盤易拆輕鬆洗
  • 創新結構,下方加熱設計,改善傳統上方加熱不易清洗的缺點
  • 一鍵輕鬆開蓋,自動斷電設計,貼心與安全兼顧
  • 液脹式80~200℃溫控設定
  • 30分鐘定時器,啟動顯示電源燈與加熱燈
  • 可將食材油切至集油盤,縮短每次料理後清理時間
  • 不鏽鋼電熱管,增進熱氣對流特性,倍增氣炸效果
  • 本體採抬頭式設計,操作、拿取食材更方便
  • 大口徑上蓋,方便清理內膽、扇葉,不留油漬

這台聲寶氣炸鍋容量3L,適合4人以下小家庭,當然一個人在外面住也相當實用,花個3,288元就能讓家裡廚房多個沒油煙的炸鍋怎麼算都非常精省。

另外聲寶氣炸鍋採用下方加熱技術,解決了傳統氣炸鍋最麻煩的清洗問題。之前氣炸鍋的加熱器做在上面,還會有個很難拆卸的螺旋形加熱器,使用久了油污會卡在加熱器上方的空間,然後要洗非常麻煩。但聲寶這台內外都很容易清洗,幾乎沒有死角。

還有透明上蓋也是超實用的設計,因為氣炸過程偶爾也需要把食材翻面,或是檢查看看熟度夠了沒,如果看不到的話妳可能每隔幾分鐘就要打開機器一次,使用增添不便。而聲寶氣炸鍋一目瞭然,可以輕鬆看到食物狀況,這點也很重要。

握把設計的很大而且材質不會滑手,和炸籃連動可以輕易拿起來。而且壓釦有開蓋保護,這設計可以避免誤觸造成斷電了卻不知道。另外上蓋開啟時機器也會主動斷電,氣炸中途可以隨時開起來翻面也不用擔心安全問題。

旋鈕分別控制定時(1~30分鐘);和溫度(80~200℃)

我一開始想說聲寶怎麼這麼不聰明,有些氣炸鍋會有電子螢幕,還內建數種氣炸模式感覺很厲害。但實際使用之後就發現那內建功能並不怎麼常用,主要是每次氣炸會因為食材種類大小而設定不同的時間和溫度,例如烤牛排,牛肉厚度不同需要的時間就差很多,不可能同一個模式就搞定薄片和厚切牛排,所以後來就覺得聲寶需要多少自己調也挺好。

機身上也有貼紙標示建議的設定,一開始不熟悉的時候可以參考。

另外新機難免會有些氣味,網路很多媽媽都建議第一次可以使用鳳梨皮、檸檬皮來開鍋,或是使用清水100度加熱個15~20分鐘也是可以。

至於氣炸鍋料理有哪些呢?現在網路上一大堆食譜,光是Facebook就有好幾個相關社團,我最近就很常逛氣炸鍋好好玩-食譜分享,裡面網友都超級厲害。新手可以先到大賣場買些雞塊、唐揚雞等回來試試氣炸的感覺。蠻推薦好市多的紅龍雞塊,設定200度10分鐘就能上桌。

氣炸香腸也是小朋友的最愛,機器先預熱個2分鐘,然後我們放六條設定180度15分鐘,中途可以打開1~2次翻翻面會讓香腸更均勻受熱。

氣炸時蔬,常見的像是杏鮑菇、玉米筍、花椰菜、皎白筍、青椒⋯等食材都很適合拿來氣炸,可以塗一點橄欖油增加香氣,機器先預熱2~3分鐘,然後放進食材之後大概設定180度15~20分鐘。提醒大家建議設定溫度都是參考,都會隨著食材體積大小等狀況去調整,這時候聲寶氣炸鍋透明上蓋的優點就很明顯了。

氣炸牛小排,這個是我們家出場率最高的氣炸美食啦!如果是冷凍的牛肉,氣炸前一天記得先從冷凍庫把適量的牛排換到冷藏退凍,這樣肉質比較好吃。同樣機器預熱2~3分鐘,然後設定180~200度烘烤20分鐘,可以按照自己喜歡的熟度去增減時間。

我們是在好市多買牛小排回來分裝冷凍,份量可以吃2個月哈哈哈,氣炸完成之後肉質同樣很揪西,灑點玫瑰鹽就很好吃,而且想吃多大塊都可以,爽度十足,這樣自己在家弄比去餐廳吃便宜好多啊!

偶爾想吃點心,可以幫自己做個氣炸銀絲卷,製作前先把奶油加熱成液態,然後均勻塗在銀絲卷上再放入炸籃,溫度設定200度12分鐘,五分鐘時可以打開翻個面,時間到就完成啦!加點煉乳邪惡滿分 😆

傳統氣炸鍋最讓人詬病的就是清洗問題,因為氣炸過程會把多餘油脂逼出來,所以使用完一定會卡油垢,食材接觸面會有些沾黏也是難避免。而這台的炸籃、集油盆都是採用不沾黏塗層,每個角落都洗得到,建議使用是油漬還沒完全凝固前就清洗,如果已經冷卻凝固,可以先用溫水沖泡一下再用清潔劑+海綿清洗。

然後聲寶這台氣炸鍋最讓我滿意的就是內膽也可以輕鬆清潔,可以趁著微溫的時候用廚房紙巾,或是噴一點小蘇打水再擦就很乾淨,完全沒有死角(內膽可以碰水,但不能整台抓去泡水唷)。不像有些氣炸鍋油污會卡在上方加熱器周圍,很難清,重複加熱之後就像回鍋油一樣又把有害物質循環到食物中,造成健康疑慮。

※內膽、炸籃或集油盤都是不沾黏塗層,禁止使用尖銳物品、菜瓜布來清潔,避免破壞表面塗層唷!

以上把這次要開團的SAMPO聲寶氣炸鍋簡單分享,目前使用上還蠻順手,價格也很便宜,推薦給大家囉!

這次也會同步開賣ikiiki二合一熱壓吐司機,可以自由更換三明治烤盤或鬆餅烤盤,兩種功能同時滿足,看要做吐司還是烤鬆餅都可以。

  • 可換盤設計依需求可替換三明治盤或鬆餅盤
  • 烤盤表面不沾黏塗層清理方便
  • 加熱指示燈輕鬆掌握加熱狀況
  • 底部腳架可將電線繞線收藏
  • 可直立式收藏存放空間好利用
  • 設計感可愛造型色系使用好心情

妳們可以單獨買團購價988元,不過更建議和聲寶氣炸鍋組合價$3,979元更划算。

【聲寶氣炸鍋團購資訊】
團購時間➤2020/05/29~06/10
團購表單➤https://reurl.cc/ZOEg0l
出貨時間➤下單後2~3工作天到貨,發票會跟商品一起寄出
運費➤全團免運(限台灣本島)
保固➤非人為損壞保固一年
客服聯絡:07-6520231#9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