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韓國SMORE 棉花糖脆餅:開賣熱銷400萬顆!低卡低熱量,三種吃法大滿足

作者:Mimi韓

這個【韓國SMORE】棉花糖脆餅是韓國熱門IG打卡零食,據說開賣即熱銷超過4,000,000個,三種口感三種吃法,低卡低熱量,當成配紅茶的下午茶點心或追劇嘴饞時的小零嘴都挺不賴,而且韓國SMORE棉花糖脆餅每塊熱量只有33卡也是深受女孩客群歡迎的主因,最近看到KKday全新上架宅配到府,立馬下單來吃吃看!

✅這裡買:韓國人氣 IG 甜點|S’MORE 棉花糖脆餅|現貨在台免等待

韓國SMORE 棉花糖脆餅外包裝還蠻精緻可愛,看要自己吃或當成伴手禮都很合適,我在KKday買的一盒內有20小包,不用擔心吃不完保存問題。不過其實也不用擔心,這種甜點很快就會被消滅殆盡哈哈哈哈。

打開來就長這樣,底層是餅乾,上面則是棉花糖。網路上說韓國SMORE棉花糖脆餅可以有三種吃法:

  1. 直接吃:咬下去口感微脆,棉花糖在嘴裡稍微軟化之後香Q甜蜜,第一次吃覺得很特別。
  2. 放冷凍:吃之前先把棉花糖脆餅放到冷凍庫10分鐘,會變成硬硬脆脆的口感。
  3. 加熱吃:用烤箱或微波爐加熱10秒,餅乾上的棉花糖會有點融化,還會牽絲唷~

想更邪惡的話,網友說還可以在韓國SMORE棉花糖脆餅上加上冰淇淋、巧克力醬一起吃,保證甜死人不償命,推薦給同樣身為螞蟻人的朋友,我自己是覺得搭配咖啡或無糖茶飲就很剛好惹!

整體來說韓國SMORE棉花糖脆餅真的是現在挺特別的小點心,雖然還蠻甜的,但吃幾塊似乎不會膩口,而且每塊熱量33卡也不會太負擔,大家有興趣可以買來試試看,以告慰無法出國玩耍的心情哈哈。

✅這裡買:韓國人氣 IG 甜點|S’MORE 棉花糖脆餅|現貨在台免等待


更多網購美味特色零食推薦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