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景點|金車伯朗咖啡(頭城城堡咖啡館):眺望外澳龜山島無敵海景!高cp休閒好去處

作者:Mimi韓

宜蘭伯朗咖啡(頭城城堡咖啡館)是宜蘭頭城人氣景點,有分成伯朗城堡咖啡一館、二館,因為地勢高可以眺望烏石港、外澳沙灘和龜山島海景,再加上金車伯朗咖啡城堡免門票就能入園玩,全家人不用花太多錢就能來喝咖啡看風景,CP值很高,所以即使宜蘭伯朗咖啡館已經開幕很久,每天還是吸引不少遊客來訪,是相當長青的宜蘭親子景點。

宜蘭伯朗城堡咖啡交通&停車

金車伯朗咖啡館位於宜蘭頭城的半山腰上,附近有熱門的宜蘭外澳海灘,是體驗衝浪、水上活動的天堂,除了可以欣賞宜蘭龜山島忘憂海景,偶爾還能看到呼嘯而過的普悠瑪號,畫面很漂亮啊!

宜蘭頭城伯朗咖啡城堡交通也很簡單,離宜蘭市區約40分鐘車程,用Google導航即可輕鬆抵達,開車來的話現場有三座免費停車場。附近推薦大家可以順遊頭城老街、外澳沙灘、蘭陽博物館等宜蘭景點,還有龜山島賞鯨之旅最近也是夯爆。

宜蘭伯朗城堡咖啡二館

順著車道上來會先看到伯朗城堡咖啡一館,然後繼續上去到二館,我們這天是直接開到最上面從伯朗城堡咖啡二館開始玩,城堡周圍的大草皮還放了大大的伯朗先生的公仔讓大家拍照。

伯朗城堡咖啡內用低消只要一杯咖啡,挑高寬敞的空間讓人感覺很舒服。基本上一館的人潮感覺多很多,二館這裡就還好,但景色還是一館比較美,而且一館賣的東西也比較多(有些好像是外面攤商來租場地)。

架上有許多金車伯朗先生出的咖啡產品,其實現在的小朋友對於伯朗咖啡可能不怎麼熟悉,但對於我們這些30~40歲的大人來說那句:「Mr. Brown ~~咖啡」是耳熟能詳的廣告詞啊!

伯朗城堡咖啡館菜單給大家參考,基本上和市區裡的伯朗咖啡都一樣,除了各種咖啡飲料之外,也提供早午餐、輕食、炸物烤物等選項,價位設定也都一樣,並沒有因為伯朗城堡咖啡館是觀光景點就比較貴。

當下點了杯拿鐵,喝起來蠻順口的;加一塊女兒想吃的蛋糕~

宜蘭伯朗城堡咖啡一館

伯朗城堡咖啡一館外觀看起來和二館差不多風格,只是比較舊一點,這天80%的遊客通通集中在這裡,我是覺得大家想看風景可以來一館,但想安靜喝咖啡聊天的話二館會比較舒適。

可能因為伯朗城堡咖啡館有提供餐點,所以不少人把這裡當成吃中餐的地方,這天人潮很多,舒服的/有海景的位置都被佔光光了,一二樓都有座位區,採自由座,找好位置之後再到櫃檯排隊點餐。

一館和二館賣的東西都一樣,只是一館多了這攤義式手工冰淇淋店,還有很多配料可以自己加,這樣的吃法是小朋友的最愛!

這排「威士忌木酒桶」是來伯朗城堡咖啡館裡的必拍場景,畫面還蠻有異國風情,乍看之下咖啡和酒桶似乎沒啥關係,但其實金車企業除了「伯朗咖啡」之外,還有一支「噶瑪蘭威士忌」也是他們旗下經典品牌唷!

二樓座位區,窗邊的視野還不錯~

一館戶外同樣也有許多位置,天氣許可的話坐在這裡喝咖啡應該也是挺愜意,不過暑假的宜蘭我還是速速拍幾張照,然後躲到室內吹冷氣比較靠譜 😆

另外伯朗城堡咖啡館一館有開放頂樓觀景台,可以眺望外澳沙灘、龜山島的景緻,登高望遠的視野心曠神怡啊!話說龜山島最近也很夯,龜山島賞鯨繞島的行程聽說一位難求,等暑假過後再安排來去體驗看看好了。

不過天有不測風雲,原本還好好的天氣突然就開始下起雨來,幸好伯朗城堡咖啡館也可以當成宜蘭室內景點&雨天備案,趕緊躲到裡面吃冰淇淋喝飲料。就把宜蘭熱門的伯朗城堡咖啡館簡單紀錄,接著因為前一晚入住的礁溪九號溫泉飯店有提供免費外澳騎馬體驗,所以繼續來去外澳沙灘騎馬囉~

✔︎宜蘭礁溪|九號溫泉旅店:免費溫泉魚&騎馬體驗不無聊,超寬敞房型親子住宿大滿意!


伯朗咖啡頭城城堡咖啡一館
地址:宜蘭頭城外澳里8鄰石空路95號
電話:03-969-9226
營業時間:08:00~18:00(週末假日到19:00)
官網:http://www.mrbrown.com.tw/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