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景點】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秒飛峇厘島!雲林斗六親子旅遊推薦

作者:Mimi韓

雲林斗六這個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真的是滿妙的,根本就是一秒到峇厘島的概念。

ARWIN雅聞生技為了行銷自家工廠與產品,斥資把整個園區變得好有南洋度假風,各種棕梠樹、茅草屋、陽光沙灘⋯應該是只差沒看到比基尼惹。大家如果安排雲林一日遊不妨把這裡放在午後比較不熱的時間,可以先參觀一下ARWIN雅聞保養品的製造工廠,如果有小朋友的話就讓他們去沙灘玩沙,而麻麻則可以坐在涼亭中吹吹風喝點飲料,滿愜意的,而且全部都是免費參觀,感覺是雲林斗六挺有亮點的一座觀光工廠。

最近台灣各地的觀光工廠真的就像雨後春筍般,而雲林斗六這個《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是由台灣ARWIN雅聞生技設立的,他們家主要是從事保養品研發製作,像是洗髮精、卸妝洗臉慕絲、唇膏、護手霜等,感覺產品還滿多的,而且因為本身就是工廠自產自銷,在這裡買當然是比較便宜的。

雲林一日遊輕旅行這樣玩

魔法喵屋老鄰居1971田園餐廳雲中街文創園區凹凸咖啡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台中、彰化、雲林、嘉義住宿推薦

雲林住宿即時房價
嘉義住宿即時房價
彰化住宿即時房價
台中住宿即時房價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從入口開始就很有南洋島國的風情,好多像這樣的茅草屋,整體來說環境維持的相當好。而且參觀完全免費,也不用預約,只要是營業時間裡隨時都能來玩,很棒~

整個範圍還不小,除了最後面的沙灘水濱,還有整片的綠地造景,販賣區、工廠介紹區等,大概可以花上2~3小時,以目前觀光工廠來說,這裡是可以玩比較久的一家。

漂亮的彩繪牆,展館的部分我們就草草晃過,因為小朋友根本不感興趣。

另外我是覺得在工廠展示的部分,可以多些互動設施,不要只是單純的文字看板,會顯得更有趣些。

走到最後面,也是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最吸引人的海岸沙灘,一旁是茅草屋與棕梠樹,又擺上幾張海灘椅,整個還真的是滿有度假氣息的。而對小朋友們來說,這就是一個巨大的玩沙池,大家要來的話不妨帶些玩沙工具來唷~

沙灘旁邊還有設置沖洗區,設想的滿貼心,比起真的去海邊玩來說,這裡是真的讓麻麻們省事不少。

哈哈,海面水面上飄著兩隻巨大的天鵝,很浪漫耶~

沙灘旁的商店中,當然就是專門販售雅聞ARWIN、BIOCHEM的各類美妝保養品囉!

感覺他們產品線還滿齊全,而且現場給大家試用不手軟,還有設置洗手檯,都可以立刻試試質感,搭配親切的解說,難怪會在這裡消費的客人也是挺多。

另一邊還會看到一整座像是渡假村的茅草屋群,搭配大片草地與沙池造景,是不是很有一秒來到峇厘島的味道呢?

而且也是真的可以去旁邊的餐廳、商店買一些飲料餐點、冰淇淋等坐在涼亭乘涼,然後就可以拍照打卡發朋友圈,說妳在國外度假,要借錢別找 😛

至於餐廳,園區裡有兩家的樣子,一間賣簡單餐點和冰淇淋,而另一間則有甜點飲料等,不過我們因為來之前已經在凹凸咖啡吃飽飽,這裡就沒多做消費哩!

Mimi這樣也陸續去了好幾間觀光工廠,這間《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整體還真的是挺不賴,光是這裡的海濱沙灘、峇厘島南洋風情就會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還可以買到ARWIN自產自銷的MIT美妝保養品,大人小孩都能在這裡找到旅遊的樂趣,簡單分享囉~

💡 雲林一日遊輕旅行這樣玩

魔法喵屋老鄰居1971田園餐廳雲中街文創園區凹凸咖啡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雲林斗六旅遊資訊
雅聞ARWIN峇里海岸觀光工廠|官網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榴北里中興路333號
電話:05-5511585
門票:免費


 
台灣各縣市旅遊美食

台南旅遊

台南超強100景點、路線規劃懶人包

台南40個親子旅遊景點推薦

台南130家在地人推薦美食懶人包

台南精選15家市區高CP值住宿推薦

台南160家早午餐筆記大公開

台南租機車這樣玩,好店家就找它

高雄旅遊

48小時玩遍高雄,路線景點懶人包

超強,高雄旅遊住宿筆記

這樣玩!美濃/六龜4條路線超豐富~

嘉義旅遊

嘉義一日遊、二日遊景點路線懶人包

嘉義住哪裡?優質10家飯店民宿推薦

屏東/墾丁旅遊

屏東景點美食懶人包

墾丁三天兩夜這樣玩,景點美食推薦

墾丁必住,10家精選海景民宿

墾丁親子必玩,夜宿海生館心得攻略

台北/基隆/宜蘭懶人包

台北旅遊懶人包

北投推薦美食懶人包

精選北投溫泉懶人包

宜蘭旅遊懶人包

桃竹苗

桃園旅遊、桃園美食懶人包

新竹旅遊、新竹美食懶人包

苗栗旅遊、苗栗美食懶人包

台中&彰化

台中旅遊、台中美食懶人包

台中火車站、逢甲夜市住宿推薦

彰化景點美食懶人包

南投

南投一日遊、二日遊50個景點推薦

日月潭超強飯店、民宿精選筆記

台東/花蓮

台東旅遊、台東美食懶人包

台東山線海線,20家推薦住宿筆記

花蓮旅遊、花蓮美食懶人包

玩花蓮住哪裡?超強住宿懶人包

澎湖/金門/小琉球

澎湖旅遊、澎湖美食懶人包

必吃!在地人推薦,10家澎湖小吃美食

金門租車自由行3天2夜

金門必吃美食懶人包

小琉球景點、美食推薦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