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早午餐|鬍子煎餅 HUZI Cafe:台南火車站周邊の可愛翹鬍子,低調英倫風早午餐。(已歇業)

作者:Mimi韓

DSC024001.jpg

看來想要把台南早午餐給吃一輪是有難度的,好多店都開的很隱密,沒鑽巷子找不到。之前吃過這間躲在新光三越、西華南街巷弄裡的【鬍子煎餅 HUZI Cafe】,感覺它除了東西好吃,更棒的是老闆把對於環保的理念給加入經營的過程裡,例如這裡外帶紙杯會加收30元捐給環保聯盟,變相希望大家別浪費包裝,甚至使用較高成本的紙吸管,而且翹鬍子Mark的辨識度高,讓人吃過一次就會對這家店留下深刻的印象,滿棒的一間店,來簡單分享。

台南可住哪?

【台南住宿】mimi韓精選!10家台南市區優質住宿懶人包

台南去哪玩?

台南旅遊景點推薦:簡易5條旅遊路線,安排行程必備

台南一日遊:十鼓文化園區、麥多古堡、安平老街、搭船遊安平

北門水晶教堂、奇美博物館:懶人行程,週休輕旅行~ 

台南親子旅遊懶人包:30個自己會帶孩子去的地點分享給大家

台南去哪吃?

府城美食小吃懶人包:挑選自己喜歡的100間在地好店分享

夏日必備,台南50家好吃甜點冰品懶人包

必吃必買!怒吃10攤安平老街美食懶人包

必吃筆記!台南花園夜市美食:精選15攤人氣美食懶人包

Kaiya_DSC02417.jpg

Kaiya_DSC02418.jpg

位於民族路巷子裡【鬍子煎餅 HUZI Cafe】,距離萬昌街、衛民街、、青年路、北門路等台南逛街精華地點都很近,外觀帶點英式復古的味道,旁邊有紅門五號,順著小巷走上樓梯,上面就是鹿早茶屋、Hibari等知名的台南早午餐咖啡,附近不太好停車,建議走路逛街或是騎機車會比較方便。

Kaiya_DSC02387.jpg

店內裝潢較偏暗色系,不過光線灑進來也還算明亮,這天就算是平常日上門吃早午餐的客人還是很多,店裡坐滿滿的,我們倆還等了一下才有座位,建議可以事先訂位。

Kaiya_DSC02373.jpg

Kaiya_DSC02374.jpg

簡單拍了部分早午餐的菜單,大概有5~6種套餐組合,單價落在260~280元這種有點貴又不是太貴的等級,隨餐有附沙拉和飲品,沙拉可以選油醋醬、蜂蜜芥末或是橙果優格,而飲料有紅茶、豆漿之類可以選,或是加價換購其他喜歡的來喝也是可以,另外每日濃湯要加20元。這種價位貴不貴就看個人了,畢竟台南早午餐很多都已經跑到這樣的價位。哈哈,總之沒讓我有不值得的感覺就好了。(詳細菜單請點

Kaiya_DSC02400.jpg

鬍子波隆那肉醬煎餅早午餐

哈哈,每次只要看到鑄鐵鍋就忍不住去點,組合中有鬍子煎餅,鐵鍋裡盛放著波隆那肉醬和炒蛋,蛋上還撒著一些乳酪絲,其他就是沙拉和地瓜泥。用托盤擺放整齊,早餐這樣吃還挺開心,就是有很豐盛的感覺,而且吃起來沒有很油膩的味覺感,舒舒服服的就給它吃光了。

Kaiya_DSC02403.jpg

它們家最招牌的鬍子煎餅,共有三大塊,單吃就挺不賴,口感鬆軟,多嚼幾下雞蛋香氣就充滿齒間。看是要直接吃,或是沾著波隆那肉醬也別有風味。

Kaiya_DSC02412.jpg

沙拉淋上橙果優格醬之後酸酸甜甜,帶著些許果香,很開胃。而旁邊的地瓜泥也做了可愛的鬍子裝飾,吃在嘴裡還能咬到一絲絲的纖維,感覺就很健康。

Kaiya_DSC02407.jpg

鬍子經典煎餅早午餐,主食是柚香醬豚里肌,旁邊擺著兩塊鬍子煎餅,其他則是蔬果沙拉、荷包蛋、地瓜泥。

Kaiya_DSC02405.jpg

柚香豬里肌吃起來有著胡椒香,還帶點甜味,滿符合我們喜歡的味道,不錯吃~

Kaiya_DSC02408.jpg

飲料一杯是附餐果汁,另一杯是半價換購的抹茶牛奶,果汁普通(就天然果汁呀@@”),而抹茶牛奶還不錯,甜度建議點半糖以上,會比較能帶出抹茶的香氣,不然會苦,但見仁見智啦!喜歡就好。

Kaiya_DSC02377.jpg

Kaiya_DSC02378.jpg

櫃檯邊還看到很多可愛的鬍子小物,不過⋯⋯上面貼著非賣品,所以是老闆自己做開心的@@?

Kaiya_DSC02375.jpg

整體來說【鬍子煎餅 HUZI Cafe】是一間滿有特色的台南早午餐,可愛的鬍子LOGO讓人很難忘記他,而且店裡的鬍子煎餅好吃,料理也沒有多餘的調味,舒舒服服的就吃光光,再加上服務員說話輕聲細語,態度很好,還滿值得推薦給大家來品嚐,有機會不妨試試看吧~

台南可住哪?

【台南住宿】mimi韓精選!10家台南市區優質住宿懶人包

台南去哪玩?

台南旅遊景點推薦:簡易5條旅遊路線,安排行程必備

台南一日遊:十鼓文化園區、麥多古堡、安平老街、搭船遊安平

北門水晶教堂、奇美博物館:懶人行程,週休輕旅行~ 

台南親子旅遊懶人包:30個自己會帶孩子去的地點分享給大家

台南去哪吃?

府城美食小吃懶人包:挑選自己喜歡的100間在地好店分享

夏日必備,台南50家好吃甜點冰品懶人包

必吃必買!怒吃10攤安平老街美食懶人包

必吃筆記!台南花園夜市美食:精選15攤人氣美食懶人包


店家資訊

鬍子煎餅 HUZI Cafe / Facebook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57巷12-5號

電話:06-223-1550

營業時間:09:00~17: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台南早午餐

台南美食|樂禾田海安店:花園夜市旁,台南日式早午餐專賣,好看好拍也好吃

台南美食|沾米廚房:台南神秘千層蛋糕開的早午餐,但沒有千層蛋糕。餐點好吃、環境有個性。

台南美食|旺德實驗室:原創精神台南早午餐咖啡,吃到後壁崑濱伯的冠軍米

【台南美食】熨斗目花咖啡:熨斗 or 熨斗目?新美街令人驚艷的質感老房,日式早午餐量適味美~

【台南早午餐】必吃!性格せいかく朝午食:超好感,療癒系卡通拉花,龍貓、小梅、SNOOPY~

【台南美食】JIA創意廚房:料好實在很彭湃,口味不俗的台南早午餐,鹹派、烤餅我很愛。

【台南早午餐】老宅新食尚、中式早午餐《0.618》冰花煎餃、熊貓刈包和熊貓拉花,胖達大進擊。

【台南早午餐】奇美咖啡館:高CP值平價早午餐&輕食料理,藝術館般寬敞空間。

【台南早午餐】赤崁樓旁的慵懶時光《米拉貝爾cafe》;南洋風咖哩意外好吃,維也納可頌份量滿足。

【台南美食】Room A 圖書館:是圖書館也是早午餐&咖啡店,計時消費,市區裡難得閱讀空間。

【台南早午餐】地球咖啡烘焙美食:買麵包同時吃早餐or喝午茶,小貴婦來著!! 

【台南早午餐】安平.樂禾田:清爽好吃的日式早午餐,烤飯糰、手燒厚鬆餅好拍又美味。

【台南美食】95咖啡館早午餐:安平誠品書店旁,超豐盛早午餐,環境明亮,餐點好吃口味不油膩。

【台南美食.早午餐】日光徐徐(成功店):從高雄夯到台南的美味平價早午餐,通通只要188,超親民

【台南美食】北區.伊莉絲廚房:餐點好吃,而且變化多,口味多樣的PASTA餐廳

【台南美食】鹿早茶屋(早午餐):府城老屋風華,一種歷史與記憶的傳承~ 吃完別忘了逛逛餐桌上的鹿早~

【台南美食】東區早午餐44bit 拍拍咖啡:喜愛電子音樂別錯過,還有攝影店中店、週六現場DJ秀~

【台南美食】H.G 好擠 Restaurant:老屋子中的質感空間,悠閒享受早午餐,窯烤麵包

【台南.安平】光合箱子早午餐:用餐空間明亮寬敞,午後來這裡坐坐,挺舒服。黑糖堅果優格好好吃~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